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冲击百亿俱乐部 四特酒有王牌

资讯 TOM    2019-04-03 11:00

提到白酒,想到江西,许多人的第一印象应该是四特,这个泛全国化品牌因为独特的新品类特香型白酒,更因为在白酒市场上绝对优势的江湖地位而成为赣酒当之无愧的领袖企业。处于这样优势的四特拿着手上的王牌正在成为冲击中国酒业百亿的新力量。

王牌一:品质先行

四特人秉承着向上的企业文化,更用较真的工作性格,几十年、几百年来只做好这一件事,就是酿好这杯特香型白酒。 对于现在的市场,白酒品质的优劣直接决定了酒企能否俘获市场芳心。四特顺应市场趋势,不忘初心,坚持以匠人、匠心传承千年工艺,才酿造出“清香醇纯、回味无穷”的特香白酒。

加码冲击百亿俱乐部 四特酒有王牌

王牌二:王牌产品华丽升级

四特本身关注于产品本身,认为好产品才能抓住客户

3月19日,四特酒在成都召开了四特东方韵战略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四特酒推出战略新品,是对其核心战略品牌四特东方韵品系下雅韵、弘韵的全新升级版。

整体包括口感、包装、渠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在酒的口感上延续“整粒大米为原料,大曲面麸加酒糟,红褚条石垒酒窖,三香俱备犹不靠”二十八字的准则下,匹配了天工古法酿造工艺和香型风格的基础,选用了更多的陈年老酒作为基酒。酒体将更醇厚,香气层次也会更丰富;对于产品本身在瓶盖,瓶颈、瓶身、外盒底座等方面进行创新升级,彰显干练、时尚、细致,还能体现产品细节与品质。此次四特东方韵品系产品的创新升级,既是想用品牌产品抓住更多的客户,也是想建立起在不同档次下四特的品牌理念。

加码冲击百亿俱乐部 四特酒有王牌

王牌三:独特彰显品牌价值

作为占据一级品类领导地位的特香型白酒,四特酒有着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和品类优势。 近年来,四特不仅稳健的在品质上不断发力,让其品牌不断获得业内外认可。在品牌建立推广上也更显快速。

如果说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品牌就是企业的护城河、核心竞争力。对于酒企而言,品质如果是血脉,品牌就是其强健的四肢,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四特深谙此道,在紧抓产品的同时更以特香型白酒彰显品牌价值。

2018年9月,四特酒公司国家级实验室整体软硬件系统升级,成功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标志着四特酒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符合国家标准,公司各项检测结果更具权威性。

加码冲击百亿俱乐部 四特酒有王牌

2018年10月,四特酒公司“利用酒糟生产特香型调味酒的研究与开发”项目荣获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该项目已获得发明专利4项,发表多篇论文。这也是四特酒公司第三次获得江西省科技进步奖。

加码冲击百亿俱乐部 四特酒有王牌

2019年3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四川泸州盛大开幕。博览会上,“2018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发布,四特酒公司全新升级的战略新品——四特东方韵•雅韵,经过专家评委、消费者评委、媒体评委、经销商评委多重盲品打分后,荣耀获得中国酒类新品最高奖“青酌奖”。据悉,这是四特酒公司连续三年获得此殊荣,

加码冲击百亿俱乐部 四特酒有王牌

多年来,四特酒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传承与科技创新工作,在传承传统技艺与文化精髓的基础上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以提高特香型白酒质量及科技含量。品质优先、产品升级、品牌力量成为四特冲击百亿的最好王牌,今年随着白酒行业的持续发热,像四特酒这样重视品质、讲究产品的企业正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冲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