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刚关爱下一代 多元公益助力儿童成长

资讯 TOM    2019-04-03 11:37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共有47项儿童福利政策出台,儿童安全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包括企业在内的许多社会力量的加入,为儿童安全事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推动力。可以说,为下一代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是全社会的共同使命,作为我国乳业龙头——伊利集团的董事长,潘刚始终坚持责任与经营并重,在领航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在儿童安全领域开辟了一条新航道。

从2012年开始,伊利集团和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共同推出“伊利方舟”儿童安全公益项目,持续深耕以此为代表的公益行动,自实施之日起,伊利方舟集众智、聚合力、稳扎稳打,以“有人”、“有形”、“有言”、“有心”赋能项目发展壮大,切实守护儿童的安全成长。

潘刚关爱下一代 多元公益助力儿童成长

从“伊利方舟”成立至今,已经走遍了全国25个省(区),40个县市,先后支持开展了7期校园安全专题研修班,累计举办了70余场各类儿童安全教育活动,建设了309所“伊利方舟安全生态校”,20多万孩子直接受益。

在潘刚的部署下,伊利还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推出了“伊利未来公园”,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伊利未来公园”帮助中国青少年,及更多的山区青少年接受科普教育,共惠及师生10万余人,帮助全国青少年享受科学乐趣。

保护儿童即是保护未来,让每一个儿童都能在快乐自由的天空下呼吸,既是儿童本身的权利,也是全社会的理性选择。为此,潘刚不断通过儿童公益项目为儿童安全事业做贡献,同时也号召更多企业与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共同为儿童成长撑起保护伞。

未来,潘刚将继续秉承“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法则,深化儿童公益方面的实践,继续开展科普、营养等多维公益实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促进教育资源共享,多维度守护儿童安全成长、助力联合国优质教育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