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陪练联手平安银行,共同构建用户权益保障新生态

资讯 TOM    2019-04-03 14:11

2019年3月6日,中国平安银行与VIP陪练签署了《平安易资金监管协议》,正式设立“VIP陪练用户专项资金”, 平安银行将为VIP陪练用户资金安全、信用系统等方面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支持。至此,VIP陪练成为国内首家拥有银行资金储备保障的在线教育平台,开创了在线音乐教育发展的新途径。

VIP陪练联手平安银行,共同构建用户权益保障新生态

据悉,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平安银行杭州分行行长石波联袂出席签约仪式。期间,石波行长率先发言,重申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和开创性,并表示将投入过亿资金,用于支持VIP陪练与平安银行的合作。未来,双方还将在教育领域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为VIP陪练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权益保障。

VIP陪练CEO葛佳麒在签约致辞中指出“作为在线音乐教育的领先机构,VIP陪练始终肩负重任、不忘初心,坚持为用户体验负责,为用户资金安全负责,以身作则树立起行业标杆,致力于打造安全、高效、可信的在线教育平台。”

VIP陪练联手平安银行,共同构建用户权益保障新生态

近年来,在线教育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学习者提供了更便捷的渠道,但也带来了更多的安全烦恼。VIP陪练开创的安全保障服务模式,率先解决了行业问题,借助平安银行成熟的金融监管体系,完成了跨界金融安全保障,彻底消除了用户的安全隐患,切实展现了VIP陪练在用户体验方面的独特优势。随着这一模式的不断成熟,也将逐渐扭转整个行业的风气,带动更多教育机构加入安全保障序列,为更多用户提供有效的保障,共同构建全新的行业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