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往家的安全列车”即刻发车 带你开启安全归家之旅

资讯 TOM    2019-04-03 14:11

上周末,深圳中原地产在益田假日广场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快闪活动。一辆“通往家的安全列车”“驶入”商场,炫酷的红色车厢、复古的红色邮筒以及独特的红色售票亭,别具一格的红色系配置十分亮眼,吸引来往行人纷纷好奇地驻足围观。

“通往家的安全列车”即刻发车 带你开启安全归家之旅
“通往家的安全列车”即刻发车 带你开启安全归家之旅

不同于以往的传统式说教,深圳中原地产打造了这辆耳目一新的“通往家的安全列车”,通过年轻化的主题形式、潮流吸睛的车厢外形,加上温暖明亮的中原红品牌色,不仅让大家参与其中,也让“安全交易”的科普宣传落在实处。车身上醒目的标语“你的安全首选,中原一路相伴”,直抒了深圳中原对广大购房者的安全承诺,力求从交易安全、信息安全、流程安全、资金安全等全方位地为客户的房产交易保驾护航。除了吸引眼球的时尚外形,车厢内部更有精致独到的设计。梦幻的海洋球波波池、特色休息区、充满正能量的网红拍照区,移步换景,惊喜充满了每个角落,直击当下潮流趋势,引来不少路人合影追捧。

“通往家的安全列车”即刻发车 带你开启安全归家之旅

除了超高颜值,游客们还可进入到“列车”内参与密室逃脱游戏,找出线索完成通关任务,通过解锁一系列的安全技能,提升大众的安全意识。场外同时设有多个互动体验区,可以写下对未来家的憧憬的“买房心愿箱”,将房产知识寓教于乐的“安全问答大百科”,智趣结合的互动游戏,让现场路人不仅可以轻松学到各种购房交易安全知识,还能收获各种好礼。

“通往家的安全列车”即刻发车 带你开启安全归家之旅

据悉,本次“通往家的安全列车”品牌快闪活动,是深圳中原安全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这辆“通往家的安全列车”将进入到各大社区及大型商圈,通过创意互动的快闪活动,向消费者传递购房的“安全”理念。2019年,伴随着“为你把好每一关,安全中介选中原”的品牌口号升级,深圳中原还在此前开展了“中原安全箱进社区”公益活动、“别让你的房子逃跑了”艺术展等一系列安全主题互动,不断以“安全中介”为立足点,向行业与大众进行安全宣传,进一步将“安全中介”的品牌理念融入生活的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