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大作战,这款美白精华让你完美变身”反光板”

资讯 TOM    2019-04-03 15:48

烈日炎炎的夏天就要到来,不知道各位小仙女有没有开始自己的美白计划呢?想要获得夏季最佳美白效果,从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了。夏天从来都是各种美白精华的混战主场,不知道如何选择?不用慌,修丽可早就为你准备好了。修丽可全新推出的修丽可发光瓶(全称修丽可臻白焕彩精华),能帮你解决顽固性色斑、黑色痘印、黄气、肤色不匀等问题,一步到位,让你的肌肤焕发臻白亮采,完美变身夏日”反光板“。

​夏季大作战,这款美白精华让你完美变身”反光板”

美白成分精心调配,12周内击退80%色沉

修丽可(SkinCeuticals)美国高端医美护肤品牌, 这次全新推出的美白精华-修丽可发光瓶,在12周内减轻80%的黑色痘印类色沉,对于黄褐斑等比较棘手的色素类色斑也可起到60%的改善、缓解的作用。

美白精华修丽可发光瓶将四大美白成分进行科学精密配比:3%传明酸+5%烟酰胺+1%曲酸和5%磺酸。其中3%的传明酸可以保护皮肤,避免遭受炎症刺激而产生黑色素堆积;5%的烟酰胺可以减少黑色素的转运和传递;1%的曲酸主要抑制络氨酸酶减少黑色素产生;5% 磺酸可以剥落废弃角质,保持高效渗透保湿。四种成分协同作用有效为肌肤美白、淡斑,祛除已有的顽固性色斑(黄褐斑)、顽固黑色痘印,去黄气、提亮肤色。不仅能够一次性解决更多的皮肤问题,还能避免由单一成分浓度过高,引起的皮肤过敏问题。

激光术后修复,效果卓越

​夏季大作战,这款美白精华让你完美变身”反光板”

为了快速祛斑、美白,很多人会去选择做医美激光手术,但做完微创的皮肤处于非常敏感和脆弱的状态,术后修复确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一个不小心就会前功尽弃。修丽可发光瓶能帮你解决手术的后顾之忧,于激光术前后使用,可加强手术效果,加速修复并预防新色斑形成。真的可以说是一瓶用途非常多的美白精华了。

美白之路任重道远,选对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非常重要,这个夏天白成闪电不是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