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APP免费听书栏目上线,精读好书等你来收听!

资讯 TOM    2019-04-03 16:31

最近,年糕妈妈APP上线了一个免费听书的栏目,叫作《每周听本书》。谈到创立这个栏目的初衷,年糕妈妈李丹阳说,希望让妈妈们通过一周听一本好书,帮助妈妈们高效提升自己,也希望让更多的妈妈,可以有机会尝试这样的方式,让自己在琐碎的生活里,透进一点光亮。

妈妈们真实的生活,往往是忙到焦头烂额的,忙到顾不上给自己梳个头,累到倒头就睡,担心到焦虑失眠。很多妈妈都来咨询,有没有快速解决现状的良药?如何才能摆脱每天忙碌的生活?现在有一种相对高效方式摆在了你的面前,那就是听书。刷牙、敷面膜、在路上的碎片时间里,你都可以打开年糕妈妈APP上的听书栏目,听点好书,高效地利用空余时间。

年糕妈妈APP免费听书栏目上线,精读好书等你来收听!

如今,年糕妈妈APP上线的《每周读本书》栏目已经解读了15本好书,最受欢迎的就是育儿类的几本,像是《培养高情商的孩子》《教出乐观的孩子》《孩子:挑战》;讲各种关系的《幸福的婚姻》《沟通的艺术》,还有讲一些名人故事的《我们仨》《张爱玲传》,更有《会赚钱的妈妈》《优势谈判》这种技能类的书。就像最近的这本《沟通的艺术》,全书其实特别厚,很多妈妈可能都没有勇气打开这本书,但它真的值得读。我们就会从妈妈们遇到的生活场景出发,从夫妻的沟通、亲子的沟通、跟婆婆的沟通、职场沟通几个维度去说。把书中比较艰涩难懂的理论,用生活化例子展现。

最近年糕妈妈APP听书栏目终于改版上线了评论功能。有很多妈妈都对听书栏目表示了支持,一个一个,看得真让人感动。

自从有了听书,每天都习惯了把大宝二宝哄睡后带上耳机静静地享受这属于自己的时光,听书也是给心灵的洗礼,把带两个宝宝的累,生活中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繁琐都在听书后豁然开朗都跟烦恼说拜拜,听书一直引导我们改怎样去做更好的自己,包括育儿知识、家庭关系、个人情绪等等,太喜欢听书了,么么哒!!

——@羊咩咩

感谢年糕妈妈的每周一本书栏目,这个栏目推出就在听了,可能没有全部认真听完,可能没能做到学以致用,可能生活也没有通过这个栏目发生什么改变……但是,这个节目让我有了阅读的开始,不再使自己仅仅狭隘的待在每日的鸡毛蒜皮和工作琐事中。不记得谁说过,阅读就像吃饭,表面没有什么变化,实际像营养一样已深入自己的骨髓和灵魂。所以,期待自己良好的开始后能终生坚持阅读,也期待年糕妈妈的听书栏目持续优化。

——@tiger

以前一直认为沟通就是想要老公跟我想法一致,如果不一致,就是不爱我或者不在乎我,还把自己处在谈恋爱的状态。他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为此也吵过架。今天听完简直茅塞顿开。沟通的目的只是理清思路,缓解!矛盾!在行动上达成共识就好了。转念一想,每个人生长环境不一样,怎么能要求观念不一致呢?避免让自己成为祥林嫂,尽量站在对方的角度阐述自己的问题,我觉得事情会好办很多。受益良多。

——@欧荔芙

女人生在这个时代真的是太难了。要求大事小事都你来,还不能有情绪。二胎全职在家没有收入连家庭地位都没有了,一聊天沟通就说我想多了。整个人心态也不好,能利用的时间有限,听书是最完美的了。不再计较鸡毛蒜皮的小事,给自己洗洗脑,充充电,不被家庭困住,完成自我成长。希望像糕妈学习,30岁后遇见更好的自己。

——@璐玥宝贝

年糕妈妈APP免费听书栏目上线,精读好书等你来收听!

每天10分钟,一周5天,一年就是2600分钟。现在下载最新版的年糕妈妈APP,在首页找到【每周听本书】栏目,即可免费订阅收听。别再让妈妈的身份困住了你,现在就和30000+妈妈一起,用轻松高效的方式,汲取知识,提升自我。加入《每周听本书》,和糕妈一起听见新知,为生活、家庭、事业注入新的灵感与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