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耳朵放飞心情,AfterShokz韶音助你开放双耳“听”春天

资讯 TOM    2019-04-03 15:48

进入4月,已经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恰逢年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即将来临,想必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放飞心情了。

心情要放飞,耳朵更要放飞。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我们对耳机的要求是尽可能隔绝外界噪音,所以各种入耳式和耳罩式耳机大行其道。但若要体验鸟语花香,把自己的耳朵堵住,与世隔绝是不行的。

从去年起,行业起了一些变化。主打“开放聆听”概念的产品越来越多,甚至越来越多的主动降噪耳机都开始主打“环境音”模式。但若论这股风潮的带领者,肯定非一直在倡导开放式聆听体验的AfterShokz韶音莫属。事实上,只有不堵塞耳朵的骨传导耳机,才是真正的开放聆听耳机。如果在佩戴方式上不做彻底的革命,做得再好的环境音模式,也都是隔靴搔痒而已。

让耳朵放飞心情,AfterShokz韶音助你开放双耳“听”春天

“只有骨传导耳机才能让耳朵摆脱束缚”——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共识。让耳朵摆脱束缚、开放式的聆听体验,不仅仅可以让你在大好春光户外踏青时,一边欣赏优美的音乐,一边聆听鸟语花香,流水潺潺,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体验,从安全和舒适性的角度,它也能带来其他耳机无法赠与的裨益。

其一是自驾游将会更安全。这个小长假无疑会是很多人的出行高峰,在车流量较大时,也需要我们更加“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集中注意力才能保证安全驾驶。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拿着手机是相当危险的举动,而传统的单边蓝牙耳机会堵塞你的一只耳朵,让你丧失对方向感的判断。也许你有车载蓝牙系统,但也面临无法保证通话私密性这样一个尴尬的局面。只有具备开放式聆听,又保证私密性的骨传导耳机才是出行自驾的最佳装备。

让耳朵放飞心情,AfterShokz韶音助你开放双耳“听”春天

骨传导耳机带来的另一个好处是舒适性。天气越来越热,无论是将耳朵罩住或者是将耳机塞入耳道,时间稍微一长就会不舒服,而骨传导耳机更能实现一般耳机无法企及的无感佩戴舒适体验。

于静于动,骨传导耳机都是这个春天最值得带上出游的装备。如果你迫不及待地想要去体验大好春光,久负盛名的AfterShokz韶音Trekz Air就是最好的选择。钛合金骨架让耳机既轻巧又坚固,佩戴舒适之余更有四种潮流配色可选。而如果你更期待的是五一的四天长假,那么你可以将目光瞄准即将在国内开启众筹的AfterShokz韶音Revvez。这款骨传导运动太阳眼镜,将时尚太阳镜和骨传导耳机无缝融合,最新的耳骨传导技术将带给用户更加惊艳的聆听感受。这款潮流概念型产品将很快在国内开启众筹。届时,无论是AfterShokz韶音的品牌粉丝,还是运动爱好者和潮流人士,都能有机会体验到全新的听觉感受。

让耳朵放飞心情,AfterShokz韶音助你开放双耳“听”春天

大好春光不可辜负,这个春天,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和骨传导运动太阳眼镜定是你的最佳良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