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场景数据存证技术的运用:仟金顶为真实贸易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9-04-03 16:31

互联网技术的更新迭代让现代商业贸易变得越来越便捷、高效。线下的消费场景与贸易场景正在逐渐通过技术的使用不断被搬到线上。电子签名、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一系列新兴技术的突飞猛进,都导向了一个未来趋势:通过一系列技术手段,可以在线上打造百分百真实的贸易场景。在这以前,所有的贸易场景都需要人的到场见证。而现在,这两者具有同等法律效益。

场景数据存证技术的运用:仟金顶为真实贸易保驾护航

如何实现供应链环环贸易场景的线上打造?在浙江,有这样一家企业,基于对行业痛点的分析,推出了服务于品牌厂商、经销商等行业上下游的科技驱动型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仟金顶。

场景式存证:数据在线,法律认可

仟金顶深耕行业多年,以互联网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以供应链服务创新为支撑,通过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支持,打造行业上下游的真实贸易场景,从真实贸易场景中获取大量数据,以多维度的有效数据为基础,沉淀信用价值,让信用价值流转,从而构建“互联网科技+真实供应链”全新的智慧供应链生态体系,以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

前不久,仟金顶与客户之间发生一起类似案例,客户在约定时间内未能按时履约。在仟金顶的大数据服务、业务在线操作、全流程线上签约等自有技术的帮助下,贸易全程的场景式存证均得到法院认可,妥善地解决了这次违约事件。

从线下到线上:真实贸易场景的迁移

在此次违约事件中,除了结果,我们更需要弄清楚的是——正确的结果缘何而来。因为这是一次双方从未见过面,从商谈、谈判到签约,全程在线完成的贸易。

彼此没有见过面,就开展业务。这样的业务有数据凭证吗?有法律保障吗?又有人愿意尝试吗?

有在线证据链存证。在大数据层面,仟金顶通过税务、征信、工商等政府数据结合自有数据,结合专家规则、专业的算法,建立原创、权威、科学的风险评估模型,实现对小微企业的供应链综合服务,最大范围的甄别和覆盖诚信基础,真实经营的小微企业。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仟金顶联合腾讯云打造了行业领先的人脸识别识别技术,为线上客户核身打下基础。机器学习,依托人工智能算法,打造智能风控模型、反欺诈模型,防控线上化风险,为金融行业开展业务提供了更加高效可靠的智能化技术解决方案。

有法律保障。仟金顶联合E签宝的在线签章业务,实现电子合同的在线签约,在线履约,为客户深度定制,有效、及时地为客户提供证书服务与电子签名服务,满足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电子签名应用业务。仟金顶的区块链技术在杭州政府对区块链技术大力支持的领导下,进展飞快,已经可以实现客户在仟金顶信息系统管理平台上所有信息的不可更改性,同时为真实性提供了高度保障。因此,此类线上真实贸易场景的在本次案例中,得到了法院的论证,具有法律效益,并受到《电子签名法》的保护。

有数百万小微企业愿意并正在使用服务。2019年在国家政策进一步的帮扶与指引下,小微企业的发展逐渐迎来了春天。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小微企业也是接受新技术、新服务的主要群体之一,全国范围内有数百万小微企业正在采用“线上真实贸易场景”替代线下繁琐落后的业务流程。截至2019年初,仟金顶业务覆盖全国(除西藏、港澳台),在全国各地区均设有业务中心。同时,与包括东芝、美的、亚士、通力、迅达等国内外行业各品类top10的品牌在内共近400家品牌厂商均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仟金顶已实现累计合同额超百亿。

随着整个供应链服务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领域不断进步,打造线上真实贸易场景将进一步获得技术力量的加成,小微企业如今面临的局面将会得到根本扭转。有了像仟金顶这样用真实贸易场景和数据服务的公司的赋能,小微企业将会彻底释放经营活力,整个行业也会因此受益,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