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派多格宠物美容学校高级讲师刘洋,实力造就精彩人生

资讯 TOM    2019-04-03 16:37

 

北京派多格宠物美容学校高级讲师刘洋,实力造就精彩人生

刘洋

北京派多格宠物技术专修学校 高级教师

教学教研部部长,8年宠物行业从业经验

2018年取得全国工商联认证宠物美容讲师(高级)证书

01

不知道是命运的机缘巧合,还是冥冥之中的注定。

八年前的刘洋,从事着一份自己并不喜欢的工作。某一天,她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世界上有这么多工作,为什么不做一个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呢。于是,想到自己特别喜欢小动物,刘洋开始了解并选择了宠物行业。

北京派多格宠物美容学校高级讲师刘洋,实力造就精彩人生

刘洋参加派多格讲师培训图

02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唯有坚持下去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刚入行的时候,刘洋度过了一段特别难熬的时期。虽然短期学习了宠物美容,但由于缺乏工作经验,刘洋自信心严重不足,一只狗常常修剪几个小时,总觉得不满意。只能自己反复修剪、对比,店里有时会有一些认识的美容师来串门,她就马上拉住人家请教。

慢慢的,因为经常研究宠物修剪造型,刘洋发现宠物美容其实蕴含很多技巧,后来她又陆续进行了一些进修学习,技术逐渐提高,人也变得信心十足。

北京派多格宠物美容学校高级讲师刘洋,实力造就精彩人生

刘洋在派多格教学现场图

03

兜兜转转,千里马需要伯乐,是金子总会有发光的一天。

初遇派多格时,刘洋一直在宠物店工作或者自己创业,她从未想过有天会在这么大一家公司工作,更想不到自己会为人师表,给他人传道受业解惑。

派多格在行业里积累了12年的教育经验,眼光独到,清楚了解现在的宠物市场需要怎样的人才。在发现刘洋身上的专业和潜质后,诚心邀请她加入。

开始有些忐忑的刘洋,初步了解派多格后,对这个品牌产生了很大的好感,和自己之前设想的完全不同,她有一种感觉,这里就是自己理想中奋斗的地方。

于是,刘洋很快加入派多格,开始了她在宠物行业的新生活。

北京派多格宠物美容学校高级讲师刘洋,实力造就精彩人生

刘洋(图中)与北京派多格首席美容师班毕业合照

04

歌里唱“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对刘洋而言,选对了平台,每天都是理想生活。

来到派多格后,刘洋表示,"这里像一个特别有爱的大家庭,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每个人都互帮互助。慢慢的待久了,更加能感受到这里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能给你很多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我非常感谢派多格,是派多格成就了我。”

8年的宠物行业从业经验,刘洋拥有了一身精湛的技术,2018年取得全国工商联认证宠物美容讲师(高级)证书。很多她教过的学员现在也成为了老师,传授宠物行业的技术和知识。

北京派多格宠物美容学校高级讲师刘洋,实力造就精彩人生

刘洋与作品合照

05

唯有热爱,才能一直坚持。能够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实属人生幸事。

关于未来,刘洋表示她目前的工作主要是,负责派多格北方校区的教学教研工作,未来更多会倾向于宠物美容及宠物保健方面的教学工作,希望大家关注宠物美容的同时更多的关注宠物健康。

派多格教育以宠物行业职业教育培训为己任,向宠物行业源源不断输送专业人才。倚仗的就是高精尖的师资力量,良好的教学环境,专业的教学水准。

我们不仅是优秀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更是广大学子实现梦想的摇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