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月五场,苏宁拼购开办商户孵化班

资讯 TOM    2019-04-03 17:07

经过前一段时间全国性大招商,苏宁拼购的商户数量已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拼购商户初具规模。商户的增长为苏宁拼购带来了幸福的“烦恼”:社交电商不同于传统电商,很多从传统电商转型而来的商户面对新的社交玩法有点不知所错。苏宁拼购希望通过开办商户孵化班的方式,让他们能快速理清社交电商的关系,提升自己的运营能力,为消费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每月五场,苏宁拼购开办商户孵化班

据悉从3月份开始,苏宁拼购将每月举办5场商户培训活动,每场邀约30家商户。培训覆盖了超市经营中心、母婴海外购经营中心、家电极物经营中心、百货服饰经营中心、生活家居经营中心五大类目,商户只需有意愿提升自己的经营能力,就可以报名参加。培训期间挖掘的优秀商户还将有机会获得重点扶持,成为未来的头部商户。

每月五场,苏宁拼购开办商户孵化班

对于传统的招商大会来说,这种培训会的方式更加接地气,规模小,与会者可以作更为深入的交流互动,所谈的问题也是实战中的真实案例,从成功者身上汲取养分,实现快速成长,最终提升商户动销、销售,为商户经营绩效提升搬砖添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