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明踏春去!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春日“海鲸彩”!

资讯 TOM    2019-04-03 17:55

草长莺飞,四月清明小长假,又到了一年出门踏青的好季节,换上轻盈的春装,体验别样春趣春景。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也进入了缤纷多彩的春日模式!海有趣的新看点、限定海洋互动科普、春季专享超值福利...说走就走的心动旅行一定要从海洋打卡开始!

清明踏春去!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春日“海鲸彩”!

海鲸彩!四馆+1有料潮玩

缤纷四月,想要看遍海洋萌宠美景,还想尽享吃喝玩乐?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海洋世界、珊瑚世界、极地世界、深海传奇、鲸MALL,一站式海洋潮玩地!更有浪漫唯美《海豚湾之恋》、唯美大气《白鲸传奇》、逗趣爆笑《功夫海象》三大演艺舞动海洋。超有料潮玩,邂逅缤纷奇妙海洋好春光!

清明踏春去!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春日“海鲸彩”!

海有趣!清明限定四大科普

春意融融的清明小长假里,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海洋博士”驾到,带来四大海洋科普故事,在有趣的互动中就能收获你想知道的海洋萌宠知识!假期三天,在《白鲸传奇》听白鲸的有趣故事;在海豹湾广场了解大眼萌豹的成长之路;在珊瑚世界·海龟池探究海龟的奇趣世界;在舞鲨地带解密海洋霸主鲨鱼的故事!舞鲨地带还将上演限时演艺惊心动魄的《与鲨共舞》!限定鲸彩,等你来分享~

清明踏春去!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春日“海鲸彩”!

海优惠!春趣海洋专享福利

难得的小长假来任性玩!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推出春趣福利:2019年4月5-7日,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官网大学生特惠票仅99元;沈阳、丹东、营口、鞍山、北京五城专享2人288元(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儿童身高≤1.5米免费(须购票家长陪同,1名家长最多可携带2名免费儿童)。无论是双人游、亲子游还是家庭游,都能寻一份鲸彩海洋,开启春日假期,留下海洋专属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