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臣倍健一季度实现营收15.71亿 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3.69%

资讯 TOM    2019-04-26 11:07

4月25日晚间,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300146,以下简称“汤臣倍健”或“公司”)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2019年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69%。

根据既定的年度经营计划,公司多箭齐发,一方面落实执行公司董事长在2018年提出的 “诚信比聪明更重要”八大质量控制理念,进一步夯实研发实力,提升精益管理水平;另一方面,启动以蛋白粉为形象产品的主品牌提升策略、进一步丰富和夯实大单品战略、开启电商品牌化3.0战略、加速商超渠道和母婴渠道建设等,为公司业绩增长奠定基础。

一季度以来,公司启动以蛋白粉为形象产品的主品牌提升策略,加强蛋白粉的健康教育,吸引新的年轻消费人群,以期继续加强主品牌的增长态势;开启电商品牌化3.0战略,加快建设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的电商数字化系统;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商超销售的品种和网点数量,以此加速商超渠道建设;同时,加大专业资源投入,持续深化母婴渠道建设。得益于以上策略的有效实施,主品牌“汤臣倍健”营收同比增长29.84%。

公司进一步丰富和夯实大单品战略。“健力多”的推广更加深入,市场表现良好,营收同比增长69.48%。去年完成收购的澳洲益生菌领导品牌Life-Space,在澳洲本地市场及中国跨境平台,均呈现良好增长势头。同时,life-space已作为公司第三个大单品推出,4月正式进驻中国线下渠道,全方位布局益生菌细分市场、扩充产品线,发挥Life-Space与公司的整合、协同效应。

与此同时,公司继续提升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力”,并重点推动“服务力”的建设。公司已启动建设“汤臣倍健营养抗衰老研究中心”,并正在积极筹划成立“海外研发中心”。在产品创新方面,公司正在研发推出新品类新剂型的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以科研实力助推业绩增长。另一方面,公司将通过落实“八大质量控制理念”、“全球原料”战略、“智能工厂”和营养探索馆建设等方式,加快建立汤臣倍健“汇聚23国营养,只为一个更好的你”的品牌新形象,进一步提升品牌力与服务力。

有分析指出,汤臣倍健2019年经营策略更为主动,有望通过大单品战略、电商品牌化3.0、商超母婴多元渠道布局等,保持良好的增长动能,赛道优异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