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修丽左旋VC原液 肌肤问题专家

资讯 TOM    2019-04-26 11:12

随着人们对护肤理念的改变, 高端、健康护肤品近些年来备受欢迎。MEDECHI上第医疗集团经过长时间使用验证过的功效成分,能够更好的解决肌肤问题。

近日,公司旗下高端化妆品品牌“瑞修丽左旋VC原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致力于为中国高端消费者提供最健康舒适的护肤体验。

瑞修丽左旋VC原液六重保证 重新定义护肤新时代

1、瑞士研究中心授权

提起“瑞修丽左旋VC原液”,或许中国消费者还有些陌生,但其实它拥有五大国际认证之一的,瑞士维他命研究院认可并独家授权上海医疗在中国市场销售。

瑞修丽左旋VC原液 肌肤问题专家

2、左旋VC原液原料100%来自原产地

瑞修丽左旋VC原液原料100%来自左旋VC原产地西班牙,品质更有保证

3、高浓度15%左旋VC原液

左旋VC成分含量高达15%,更适合人体吸收

4、持久强效抗氧化配方让你即刻肌肤莹润活力有光泽

左旋VC是唯一可直接被人体肌肤所吸收的维生素C形式

瑞修丽左旋VC原液 肌肤问题专家
瑞修丽左旋VC原液 肌肤问题专家

5、创新纳米脂质体包裹技术

修复受损肌肤,促进胶原合成,减少细纹

瑞修丽左旋VC原液 肌肤问题专家

6、科学为本 实验为证

惊喜改变 开启肌肤光感力

瑞士研究所实验证明,95%的使用者明显觉得肌肤焕彩明亮,94%的使用者觉得保湿滋润效果好,78%的使用者感觉到肌肤细纹减少。

瑞修丽左旋VC原液 肌肤问题专家

使用方法

瑞修丽左旋VC原液 肌肤问题专家

【商品品牌】:瑞修丽左旋VC原液

【商品规格】:2ml*10瓶(咖啡色安瓶)

【主要成分】:水,3-o-乙基抗坏血酸、抗坏血配葡萄糖、苷、丙二醇、卵磷脂、PEG-40 氢化蓖麻、油、PEG-40 失水山梨醇月桂酸酯、甜橙(CITRUS AURANTIUM DULCIS)果提 取物、生育酚乙酸酸、氧化钠、EDTA二、钠、乙基己基甘油、山梨酸钠。

【适用范围】:任何肌肤

【调配方法】:由于左旋维C有很强的生物活性,每次使用1到2滴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左旋维C肌肤修复液请在晚间使用,无需避开电脑,电视等光源。若在白天使用,请使用5分钟后,再涂敷防晒用品。

具有生物活性的左旋维C在渗透皮肤时,会从面部吸收部分水分。因此,少数人群会有面部轻度干、热或者刺痒感。以上感觉属正常情况,一般在三分钟内自行消褪。

如果与其他护肤品合用,请在使用左旋维C原液15分钟后,待左旋维C渗入皮肤真皮层后再使用。否则,会影响左旋维C的渗透性。

若用于光子美白术、激光祛斑术后,必须待红肿热痛完全退散后,再使用左旋维C。左旋维C禁止用于皮肤破损部位。如若作预防色素沉着,请于创口痂皮完全脱落后使用。

【产品常识】:

左旋维C是不是浓度越高越好?

具有生物活性的左旋维他命C,在10%浓度开始具有功效。15%浓度的左旋维C效能已经达到顶峰。如果浓度超过15%以上,会由于酸性过高超出人体肌肤的承受范围。

什么是左旋维C?

维他命C分为左旋及右旋两种。传统的维他命C大多是右旋结构,右旋结构由于没有生物活性,因此实际效果很差。左旋维他命C是目前唯一被证实具有生物活性,可以在体内吸收利用的形式。真正的左旋维他命C在抗黑色素沉着、除皱、抗老化等方面具有出色的性能。

左旋维C的功能?(参考百度百科)

1、强效淡化形成的斑点:左旋维生素C能抑制酪胺酸酶及还原黑色素,并淡化已经形成的斑点。抑制黑色素形成。

2、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减少皱纹:左旋维生素是制造胶原蛋白必须的成分,而胶原蛋白是构成真皮的主要成分。若缺乏会影响胶原蛋白的合成,造成皮肤松弛老化,并产生皱纹。越老化的皮肤所含左旋维C的含量愈少,所以要及时补充。

3、抗老化与抗氧化:皮肤受到外界的影响,会形成游离自由基,自由基会破坏正常组织内的胶原蛋白、弹力素,造成老化、产生细纹、皱纹。左旋维C

4、防护皮肤功能:自由基是造成老化的杀手,皮肤因紫外线照射而产生自由基伤害肌肤,左旋维C能中和自由基,使皮肤免于受损老化等起到防护功能。

5、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如何辨别左旋维C的好坏?

左旋维C本身相当不稳定,当接触空气、水、自然光等外在因素后,就容易被氧化失去活性。技术不成熟的厂家,一般通过以下方法生产:

1、将左旋维他命C做成化合物的稳定状态,这样就可以长期保存。但这样会使左旋维他命C是失去生理活性,实际使用效果会很差。目前市场上这类产品有左旋维C粉,各种打着左旋维C理念的乳剂、霜剂等。

而经由瑞士研究中心授权生产的瑞修丽左旋维C原液,拥有瑞士研究中心授权生产,西班牙进口左旋VC原液原料。真正做到了将左旋维C保持在稳定的同时,又保持它的生理活性,通过单分子游离状态渗透到皮肤里面(其他护肤品的多分子聚合状态,很难渗透进皮肤),从而发挥出色的抗黑色素沉着、除皱、抗衰老的功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