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膜法世家创新解锁艺术盛宴

资讯 TOM    2019-04-26 11:56

4月20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仪式圆满落幕,膜法世家作为本次官方唯一指定面膜合作品牌,以其独到的护肤理念和完善的技术品质,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增光加彩。通过跨界电影节,膜法世家再度突破次元壁,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湛绝伦的护肤与艺术的盛典。

跨界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膜法世家创新解锁艺术盛宴

作为北影节美妆领域的独家合作品牌,膜法世家在北影节设置现场品牌展区,通过电影大片式的精美陈列,助阵电影节光影盛事。另外,膜法世家的品牌LOGO也在电影节现场的各类背板、海报等宣传材料上全程展示。电影节定制版绿豆泥浆面膜,作为嘉宾伴手礼现身明星下榻酒店、化妆间、休息室,为共襄盛举的电影人带来额外的惊喜,更为膜法世家增加了品牌曝光度,对拉升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明星产品惊艳亮相,光影膜法打造无瑕美肌

本次北京国际电影节可谓是众星云集、佳片荟萃,膜法世家在面膜领域的一枝独秀,也成为本次电影节中的星光看点。品牌代言人周冬雨荣任国产电影推广大使,带来电影艺术与护肤美学的精彩碰撞,为膜法少女们圆了“聚光灯下与巨星一同闪耀”的梦想。

跨界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膜法世家创新解锁艺术盛宴

膜法世家代言人周冬雨作为中国电影新力量的代表、青年优质偶像,受邀出任今年“北京展映”单元的“国片推介人”,参与国产影片的宣传和推介活动。膜法世家以“天然膜护理专家”为产品核心理念,与代言人周冬雨清新自然的气质相得益彰,二者携手实现品牌主张和光影艺术的完美融合与表达。与此同时,周冬雨还特别为膜法世家录制了短视频,邀请粉丝们来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一同享受电影乐趣。

跨界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膜法世家创新解锁艺术盛宴

这可不是代言人喊口号而已,在电影节展映单元,膜法世家化身宠粉狂魔,专门为粉丝承包了3部佳片在3家影院放映,它们分别是:《乱世佳人》《新哥斯拉》和《奇异的维普啦啦》。门票通过膜法世家体验店、线上旗舰店和官方微博送出,为粉丝们精心呈现美肤与艺术双丰收的感官盛筵,实现品牌与电影文化相融合,产品与时代同进步。

跨界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膜法世家创新解锁艺术盛宴

不仅如此,膜法世家邀请了人气美妆红人阿沁出席本次电影节闭幕式,并在典礼现场为大家进行直播,第一时间带观众直击电影节闭幕式的星光璀璨,见证光影膜法的非凡魅力。

跨界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膜法世家创新解锁艺术盛宴

产品优化升级,科研创新提升产品硬实力

今年是北京国际电影节走过的第九个年头,国产电影也进入了高速发展期,越来越多华语电影代表作成功地走向市场、影响世界。本届入围“天坛奖”的15部影片中,三部境内影片《音乐家》《流浪地球》和《第十一回》在创作质量、生产工艺方面均属上乘,展现出中国电影“底蕴深厚、题材多样、守正创新”的全新风貌,这与膜法世家主张“品质、独立、创新”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

跨界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膜法世家创新解锁艺术盛宴

站在行业的先锋位置,膜法世家始终坚持以品质推动品牌建设。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膜法世家为远道而来的电影人定制专属伴手礼——限量款绿豆泥浆面膜。这是一款拥有国家专利认可的口碑产品,通过“绿豆皮鲜萃”的清肌平衡作用,配合天然矿物泥浆的清洁效能,可以达到清爽、亮白、控油的效果。融汇天然植萃力量的膜法面膜,令肌肤犹如置身于360度聚光灯下,每一个角度都无懈可击,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大片。

跨界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膜法世家创新解锁艺术盛宴

北京国际电影节始终坚持电影的艺术价值与商业价值并重,为广大电影从业者提供沟通交流的开放平台,扶持和鼓励青年导演完成原创电影项目,助力中国电影全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膜法世家作为国货新势力的代表,坚持原创精神,专注于天然膜护理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高性价比的面膜护理。膜法世家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通过“光影盛宴”与“护肤艺术”的跨界共振,在面膜护理与电影艺术之间搭建桥梁,在塑造产品质感的同时,为品牌赋予文化软实力,打造面膜价值感与口碑砝码,呈现领跑美妆新国货的品牌形象。东方之美,世界看见,光影交汇的瞬间,以膜法世家为代表的民族新锐品牌,绽放出划时代的青春风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