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全球新材料创新中心落户西安 产学研结合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资讯 TOM    2019-04-26 12:08

4月25日,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占斌、西安体育局局长马锐、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华来到浐灞生态区,共同为匹克全球新材料创新中心揭牌,标志着匹克第五个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正式落户西安,也标志着匹克成为全球首个拥有新材料科研团队的运动品牌。

匹克全球新材料创新中心落户西安 产学研结合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西安匹克全球新材料创新中心是产学研结合的结晶,为匹克参与市场竞争注入了巨大活力。”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华表示,西安是中国高等院校最为密集的地区之一,为数众多的科研型、创新型人才将帮助匹克早日走向世界。

匹克全球新材料创新中心落户西安 产学研结合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据悉,匹克全球新材料创新中心是匹克与西安理工大学达成产学研合作的成果,通过整合以西安理工大学科研力量为主的科学家团队,致力于全球动态力学新材料在鞋服等领域的研发及应用,项目首期投资1500万元,建成后将成为匹克继美国洛杉矶、北京、厦门、泉州之后,第五个全球全球研发中心,也是唯一的新材料创新研究中心。

早在2016年,匹克就与西安理工大学李峰教授为首的科学家团队联合成立高分子弹性体研发小组,经过32个月的试验,成功研发出了“P4U+EVA”的智能鞋材弹性体,并命名“匹克态极”科技。该科技“弹柔并济”的特殊性能,颠覆了传统鞋材弹性体的概念,受到了运动员和消费者的热捧。第一季度,匹克态极1.0系列跑鞋实现销量10万双,预计2019年度态极产品实现销售200万双,市场销售约10亿元,成为匹克最为畅销的科技产品。

匹克全球新材料创新中心落户西安 产学研结合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成立后,西安全球新材料创新中心将以公司化运营,以西安匹克玄铠新材料有限公司为主体,积极研发态极的相关产品,逐步推出升级版跑步鞋、健步鞋、篮球鞋、拖鞋等产品。同时,除运动防护产品的开发外,公司还将在军警航天航空、手持设备保护、新能源汽车、热塑性弹性体、建筑密封胶等领域进行研发、应用。

“未来,匹克将继续探索与国内顶级科研和设计团队合作,推出中国乃至全球运动爱好者喜爱的科技产品,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创新驱动型运动品牌。”许志华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