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授权机构开启网安人才培养新模式 中启创优首个开班

资讯 TOM    2019-04-15 10:07

4月10日,由360公司发起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精英班正式开班,精英班由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60北京地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运营管理,精英班在北京360总部大厦举行了开班典礼。这是360网络安全学院在全国范围内,区域合作机构首家正式开班运营,标志着360在网安人才培养方面的商业模式取得了探索性的进步。

据悉,目前全球网络安全人才行业人才紧缺,360秉持开放的心态,将联合更多社会力量,高校力量,行业力量共同发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事业。目前,360网络安全学院将成熟专业的课程体系及丰富的授课资源与专业教育机构合作共享,在全国各地建设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360网络安全学院输出标准化流程及专业技术内容、统一管理,定责定岗,统一认证考核与各地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真正做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360授权机构开启网安人才培养新模式 中启创优首个开班

此次开班典礼,360网络安全学院负责人李洋,360天马安全团队负责人、360天巡无线入侵防御系统创始人柴坤哲,360网络安全学院教学认证组负责人王梅,360网络安全学院运营中心负责人史锟航,360网络安全学院就业中心负责人何健,以及北京中启创优战略合作总监岳远,北京中启创优战略合作经理耿文涛等都亲临现场,为《安全评估与审计》全体学员颁发入学通知书,并进行了开课演讲。

360授权机构开启网安人才培养新模式 中启创优首个开班

在现场,主持人对到场嘉宾、领导,老师、学员表示了感谢与欢迎后,李洋代表360网络安全学院首先上台致辞。谈及此次开班的初衷,李洋表示:“随着中国信息化进程的加快,中国已经进入大安全时代,网络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360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安全公司,将义不容辞的担任起培养网络安全人才的重任,为国家网络安全保驾护航”。她也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努力钻研技术,不断提升自己。祝学员们顺利通过考核,为国家的网络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60授权机构开启网安人才培养新模式 中启创优首个开班

随后,中启创优战略合作总监岳远上台发表演讲。岳远希望学员们可以通过4个月的学习,真正得到技能提升并在实践中加以运用。他还提醒每一位学员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技术没有国界,但在座的各位有祖国。”演讲最后,他也表达了自己对学员们的期待:“希望每一位学员学有所成,成为行业翘楚,为国家安全支持竭尽所能,真正成为中国网络安全的中流砥柱。”

360授权机构开启网安人才培养新模式 中启创优首个开班

入学仪式结束后,360技术代表柴坤哲向学员做了技术方向的分享。作为国内首个无线安全防御产品标准撰写人、首个WiFi安全演示系统作者、首个伪基站防御技术发明者,柴坤哲结合自己在技术研究上的成长之路,鼓励学员从兴趣出发找到自己的学习方向。此外,360网络安全学院教学认证组负责人王梅、360网络安全学员就业中心负责人何健,也从各自负责的领域出发,与学员们分享了经验与感悟。

360网络安全学院是由360网络安全教育部携手公司内网络安全技术专家团队,并联合知名高校、行业专家,打造的面向高校学生、安全从业人员、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课程培训的职业技术培训机构,旨在践行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使命,为国家网信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在大安全时代下,网络安全涉及到人身财产安全、社会安全甚至是国家安全,所以理论与实战并重的高质量网络安全人才,对于企业、机构和国家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目前,360网络安全学院已在全国拥有多个网络安全教育基地,预计今年底将完成20个基地建设,计划与更多相关企业和机构合作,共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