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潇游科技互动景观引领新型团建

资讯 TOM    2019-04-15 10:19

4月4日下午,成都市锦江绿道江滩公园,一群年轻人打破了公园原有闲适恬静的氛围,让整个江滩公园“噪”了起来。在这里一场以“黑科技”为名的团建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潇游科技互动景观引领新型团建

传统的市政公园,大多数提供游人散步、休闲等轻娱乐功能,基础设施单一且娱乐性不足。江滩公园作为锦江绿道重点示范段,打破了传统市政公园建设单一的壁垒,将科技、休闲、运动、娱乐、人文关怀等创造性相融,使绿道成为城市活力的释放空间。江滩公园的实践落地,让科技与生活交融,智慧科技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全龄覆盖,江滩公园的科技运动板块成为家庭亲子的第二欢乐场。

潇游科技互动景观引领新型团建

2019年1月,成都政府领导考察江滩公园时表示,“江滩公园是成都传统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向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一种创新业态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开创了成都绿道4.0的新模式。”

潇游科技互动景观引领新型团建

通过这次企业团建,打破了公园只能成为中老年人跳“坝坝舞”的基地,潇游科技的智慧互动景观开辟了科技运动助力团队建设的新篇章,让公园也能年轻起来,“动出趣”。

潇游科技互动景观引领新型团建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潇游科技将继续秉承“为了真实的相聚”的理念,用科技构建美好环境,提升城市活力,为城市带来更多创新智慧、美好鲜活的真实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