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分学琴七分练,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让孩子轻松爱上弹琴

资讯 TOM    2019-04-15 11:37

钢琴学习最大的特征是20%的时间上课学习,80%的时间集中于练习,课后练习成为家长与孩子面临的最大学习环节。若对乐理知识一窍不通的家长陪伴孩子练习,或者孩子自行在家练习,就很有可能出现无人示范、无人纠错、无人指导的情景,指法、音准、节奏等准确性均难以保证,练习效率与效果难以把控。这时就需要专业“陪练”的帮助,以监督和帮助孩子练琴。

2018年11月,掌门1对1宣布升级为一家素质教育科技公司,并推出了掌门陪练这一素质教育子品牌。掌门陪练主要提供钢琴陪练和小提琴陪练两大服务,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并利用智能化的科技手段和专业的一对一在线教学,旨在让孩子爱上练琴,使孩子练琴更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掌门陪练的教师团队均来自于九大音乐学院、钢琴小提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平均教龄为5-12年。其次,在招募老师的过程中会针对最核心的听音能力进行了专项考核,保证所有陪练老师都能帮助学生培养“视唱练耳”的音乐能力。

三分学琴七分练,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让孩子轻松爱上弹琴

除优质的师资外,高质量的课程内容也是平台存在的基础,这也是对家长和琴童负责的表现。掌门陪练提供了两种专业陪练课程,一种是25分钟在线一对一陪练课程,以提高学生练习兴趣为主,通过引导与陪伴相结合的方式,打破线下练习枯燥、无人引导的现状,带动孩子课后练习的积极性,让孩子爱上练习,主动练习。

另一种是50分钟在线1对1陪练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及时纠正孩子错音、指法、节奏及手型与坐姿等问题,定制科学性、个性化的练习方案,快速提高孩子练习效率,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学习能力。

每节课后,掌门陪练APP上会智能生成一份“课后陪练单”,详细展示孩子在音准、节奏、熟练度、表现力四大方面的掌握情况,老师也会就这节课给出专业点评,不仅方便家长了解孩子的练琴效果,还有助于主课老师在回课时进行检查,做到了真正的因材施教。

学琴不仅能提高孩子对音乐的领悟力,还能培养他们的综合素养。如果孩子在练琴中出现了问题,掌门陪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平台上专业老师的“陪伴”既能够激发孩子的练琴兴趣,也能让孩子的学琴之路高效且快乐。

三分学琴七分练,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让孩子轻松爱上弹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