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荣誉见证不凡实力 欣奕华频获显示行业大奖

资讯 TOM    2019-04-15 10:34

3月25日,在2019中国显示行业供应链技术和市场对接交流会暨“第二届中国新型显示产业链发展贡献奖”表彰大会上,阜阳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新型显示产业链突出贡献奖”,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新型显示产业链特殊贡献奖”。3月27日,在2019国际显示技术会议上再传捷报,人工智能事业群生产的双层辊筒线式自然导航移动机器人摘得“2018年度最佳显示组件产品奖”的殊荣。

不管是2019中国显示行业供应链技术和市场对接交流会,还是2019国际显示技术会议,无不云集了全球显示领域的业界翘楚与行业领军者。业界荣誉的加身是行业对欣奕华在推动中国显示产业发展过程中所作贡献的一致认可,更是对欣奕华自身技术实力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欣奕华成立于2013年5月,由中国光电由中国光电与创新科技产业基金与材料及装备领域战略投资者共同创建,是一家立足于显示产业,以智能机器和先进材料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目前,欣奕华主营业务已覆盖智能机器、人工智能、先进材料和飞行器等四大领域。集团管理、研发与营销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安徽合肥、安徽阜阳及浙江海宁设有智能机器,先进材料和人工智能事业群及产业基地。主要产品包括:平板显示及半导体产业机器人、高端装备、智慧工厂提供解决方案;液晶单体、中间体、彩色光刻胶、OLED等新型电子材料以及生物医药材料;移动机器人、VSLAM芯片系统及大数据分析服务等。

可以说,欣奕华在帮助提升本土显示产业竞争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众所周知,目前国内显示产业存在着基础薄弱的关键性问题。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专家更是忧心忡忡地表示,国内大尺寸G10、G11代TFT-LCD面板及柔性AMOLED、印刷显示等新型显示技术所用材料、设备本土化配套仍不足10%,与国外企业尚存在很大差距,显示行业本土化配套任重道远。正原于此,如果中国显示产业想要做大做强,就必须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实现协调发展,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在这一过程中,欣奕华正不断弥补着中国显示产业的薄弱环节,为行业的发展矢志不渝地做着突出贡献。

欣奕华旗下的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紧紧围绕“智能制造技术”主线,依托平板显示这一成熟市场,形成了以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智能检测系统、智能制造信息管理系统、智能仓储、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为代表的智能制造相关产品。旗下产品在洁净度控制、运动速度和精度、可搬运基板尺寸及重量等方面填补国内多项空白;打破国外在FPD及PCB行业领域电子线路的断路/短路检测技术的的垄断,可为国内行业提供高性价比检测设备。

阜阳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则主要从事液晶单体、中间体、彩色光刻胶、OLED等显示材料及前沿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其中,彩色光刻胶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填补国内该领域空白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国内显示行业产业链,助力产业竞争力提升。

人工智能事业群则致力于研发基于VSLAM技术的定位导航解决方案及机器人产品,赋予机器更智能的环境认知能力和交互能力,为客户提供家庭机器人、配送机器人以及柔性工业物流解决方案等产品。此次获奖的双层辊筒线式自然导航移动机器人,适用于复杂环境下的人机协作场景,如线边配送、物料转运等人机混行情况皆可游刃有余地完成。此外,该产品无需定位标记物、无需现场改造、对生产影响小。同时,产品能够自主避让、规划路径,提高运行效率。产品还具有CLASS 10级街景车体设计认证、欧洲CE安全认证、IPA ESD防护认证,可实时根据需求配置托盘、传送线、机械臂等机构设备,可满足包括显示行业在内的多行业多任务现场需求。

事业不歇,重塑不止。在快速变化、日趋复杂的全球显示产业环境下,欣奕华正在不断寻求并实施变革。作为一家以成为智能机器和材料领域世界领先企业为愿景而快速发展的高科技企业,欣奕华将凭借全球顶尖的技术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力争成为推动国内显示产业发展,助力国内企业实现工业4.0,实现中国制造发展目标的重要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