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IN”品牌点亮健康生活,光明乳业新品潮流来袭

资讯 TOM    2019-04-15 10:18

2019年的脚步已经悄然走进四月,距离光明乳业“领鲜发布会”的成功召开已经过去了一个季度,在“坚守新鲜保障、丰富新鲜品类、提振新鲜消费力”的三重指导下,光明乳业动作频频,在深耕新鲜的同时不断发力产品创新,可谓是节奏紧凑、活力蓬勃,亦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那么在第一季度,光明乳业将带来怎样的成绩单?接下来光明乳业又将推出怎样的重磅新品?

“最IN影响力”C位出道,跨界、创新、升级三管齐下

近日,在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和上海市商务委的指导下,饿了么、口碑平台联合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研究所,在参考国内现有老字号品牌评价指数的基础上,共同设计推出“餐饮业老字号IN指数”并对上海相关老字号进行调研。光明乳业作为榜单中唯一一家乳制品企业成功入围,并且获得了“最IN影响力”。

“最IN”品牌点亮健康生活,光明乳业新品潮流来袭

“餐饮业老字号品牌IN指数”具有5个一级指数,分别是市场力、品牌力、影响力、创新力和新生力。光明乳业在产品研发、企业发展、公司治理等多方面,均受到了消费者们的瞩目,所以被研究组认为是当之无愧的影响力冠军,再次彰显品牌影响力及创新活力。中国液奶市场,创新无处不在,但相比于其他企业越来越多的包装、口感上的同质化更新,光明乳业的创新则是建立在优质奶源、研发功底的基础上,这家鲜奶巨头不仅时刻洞察到了消费需求,更能靠实力顺势拿出品质过硬的产品,来匹配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

随着“新时代,新消费,新零售”时代的开启,老字号不仅要传承历史,更要突破创新。自2018年底,光明乳业就开启了“跨界”的新玩法。去年,光明乳业推出的“网红”奶黄流心八宝饭与芝士肉松饭团就曾引起消费者的热烈反响,两款产品更是一度断货。在市场反响的鼓励下,光明乳业于今年年初又加急生产了一批奶黄流心八宝饭,并计划推出更多的创意跨界产品。近期,光明乳业全新推出了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不仅有清爽可口的纯正原味,更有花香四溢的玫瑰口味,只为带给大家更多冰爽美味。春光无限好,夏日更美妙,继奶黄流心八宝饭与芝士肉松饭团后,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已然成为全新光明“网红”。

多款“王牌”新品接连来袭,带动春夏饮食“领鲜”风尚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消费者对于低温乳品及冷饮冰品的期待也在逐渐升温,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美味的产品体验和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光明乳业已经用心打造了多款美味新品,可谓是多张“王牌”在手。据了解,在接下来的4月、5月,光明乳业还将推出至少7款新品,涉及到风味酸奶、鲜奶、纯牛奶以及调制乳等多个品类。

“最IN”品牌点亮健康生活,光明乳业新品潮流来袭
“最IN”品牌点亮健康生活,光明乳业新品潮流来袭

随着天气转暖,消费者呼声很高的光明冰品也有多款新品将陆续闪亮上市。在众多新款冰品中,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颇受瞩目。为了保证最新鲜的品质,莫斯利安冰淇淋对原料的选择及使用都十分挑剔严苛。冰淇淋所使用的莫斯利安酸奶原料一经到货立即使用,尽量减少了原料的存储时间,另外还使用新西兰进口的高品质奶粉与稀奶油,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加香醇顺滑的美妙口感。此外,每一根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的棒杆上都印有一句甜甜的小情话,让你享受舌尖与心灵的双重甜蜜。

莫斯利安作为光明乳业的高端明星产品,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酸奶冰淇淋这一口味亦是冷饮新潮流。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的成功问世是一次大胆创新,是实现“老牌新貌”的品牌再创造,同时也吹响了光明乳业进军冷饮高端市场的号角,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热烈,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光明乳业一直以来的“王牌”产品——优倍鲜奶也将推出两款新品:优倍减脂肪50%鲜牛奶和每100ml 3.6克乳蛋白的优倍浓醇鲜牛奶。无论是减脂肪还是高蛋白,都是从消费者个性化的健康营养需求出发,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贴近需求的产品选择。

WCM项目载誉而归,光明乳业“领鲜”国内乳品行业

“最IN”品牌点亮健康生活,光明乳业新品潮流来袭

 

创新背后,是光明乳业的全产业链“领鲜”实力。今年3月,光明乳业旗下5家工厂通过了日本JIPM审核,其中,北京、广州、富裕、中心工厂获得了“TPM”优秀奖,乳品四厂更是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TPM优秀继续奖终审,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乳制品工厂。通过推行WCM项目,光明乳业持续推动全产业链质量升级,通过打造全产业链,把严苛的奶源管控、精确的工艺控制、严格的冷链管理连接到一起,层层监控, 确保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始终如一。

从产品创新引领到全产业链优势领先,光明乳业在中国液奶行业的底蕴愈加深厚,未来市场竞争的核心还是品质,以及围绕品质的全产业链建设。在产品同质化竞争时代,“鲜奶之王”光明正在发挥自身优势,让好鲜奶自己说话,靠更好的品质去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未来,光明乳业仍将挖掘发展突出、富有特色的创新变革,树立行业标杆,带动乳制品行业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