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炖燕窝小仙炖借力“健康大牌日”爆发 新客激增客单翻番

资讯 TOM    2019-04-26 14:08

滋补领域的黑马小仙炖,再次引发销售热潮!4月20-22日,仅仅三天,小仙炖燕窝就达日常销售额的468%,店铺增粉人数达日常5.9倍。相比其他大促活动,这次三天活动的效果,是女王节的218%!大批新客纷至沓来,达年货节期间吸引新客的120%。

鲜炖燕窝小仙炖借力“健康大牌日”爆发 新客激增客单翻番

这份不俗的成绩单,不仅再一次引发了行业内对鲜炖燕窝专家“小仙炖”的侧目,也让更多人的目光聚焦在了阿里健康“健康大牌日”上,4月20-22日正是小仙炖健康大牌日活动进行时间。

健康大牌日是阿里健康以全民升级健康品质生活为使命,联合健康超级品牌,优选大牌、好货、超级权益,呈现并带领消费者找到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它以强大的资源矩阵,为品牌大事件爆发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消费者洞察,帮助品牌找到问题和突破口,从运营端到营销端全面整合,从销量到声量的一次全面爆发,品效协同,打造品牌全年大事件。

站内站外齐发力,“健康大牌日”激发潜力消费爆发

爆发式的销售额增长的背后,是小仙炖健康大牌日活动线上线下站内外多项业务齐发力。集结多位微博人气KOL为小仙炖健康大牌日活动发声,微博总互动量达3.2万以上。淘内趣味互动“天猫农场”,健康大牌日期间上线品牌主题的天猫农场装饰,为品牌方带去农场用户的50多万总流量。

鲜炖燕窝小仙炖借力“健康大牌日”爆发 新客激增客单翻番

配合聚划算、优酷、数据银行、雷达等业务,广泛覆盖淘系用户触点,全网曝光量高达1300多万,引发万千潜在客户种草,大牌日新增潜客达女王节263%。

鲜炖燕窝小仙炖借力“健康大牌日”爆发 新客激增客单翻番

在直播活动中,国民主持兼童颜辣妈李湘星直播首秀携手小仙炖燕窝,更是引发热潮。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女明星,李湘的保养心经是很多人关注的热点,借助此热度,再意外从冰箱中翻出滋补日常必备之“小仙炖燕窝”,以软植入为品牌制造热度。加持七大主播联合发声,4月20-22连续3天掀起进店+流量高潮。小仙炖健康大牌日活动持续性种草,精准的引流,也为小仙炖店铺销量持续发热奠定重要基础。

精准定位,以消费理想需求为始终目标

为什么阿里健康“健康大牌日”与小仙炖,能够取得这一傲人成绩?甚至在联合活动当中,直接推动了整个鲜炖燕窝行业的大力发展?归根到底,是将消费者的理想目标,作为自己的出发点。

鲜炖燕窝小仙炖借力“健康大牌日”爆发 新客激增客单翻番

燕窝,作为传统的滋补品,在近两年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其在线上销量爆发式增长,更让整个滋补品市场都为之侧目。根据《天猫即食燕窝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显示,M2018线上燕窝交易规模较M2015提升至238%,连续两年同比增速超过50%,其中即食燕窝发展最为迅猛,2018年交易规模较2015年提升约6倍。

鲜炖燕窝小仙炖借力“健康大牌日”爆发 新客激增客单翻番

当下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更倾向于即刻享受、精致养生,而比即食燕窝,更新鲜、更营养、更安心的鲜炖燕窝显然更符合消费者的理想诉求。

以潜力消费商品为契机,瞄准消费需求,引导消费者找到更理想的健康消费模式,是阿里健康秉持的宗旨,也是此次阿里健康“健康大牌日”与小仙炖强强联合的初衷。对消费心理与市场的深度把控,才让成功成为了必然。

产品为王,品质奠定消费热潮

小仙炖已经不是第一次引发行业内外的瞩目了。作为复购率极高的滋补品,产品在小仙炖的成功当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小仙炖鲜炖燕窝不仅解决了传统干燕窝消费存在的4大痛点:原料难鉴别、不知如何炖、没有时间炖、不懂如何吃;以及燕窝消费存在的一大难题:炖煮方法不当容易使燕窝营养流失。

鲜炖燕窝小仙炖借力“健康大牌日”爆发 新客激增客单翻番

同时,小仙炖产品还很好的规避了即食燕窝保质期长、有防腐剂、营养流失、燕窝含量低(起不到滋补作用)等问题。真正将鲜炖燕窝5大标准落到实处:当天鲜炖、冷鲜配送,0添加、保质期15天,让有滋补需求的人群更便捷地享受到新鲜、营养又料足的燕窝。

鲜炖燕窝小仙炖借力“健康大牌日”爆发 新客激增客单翻番

在2018年,凭借着对于品质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小仙炖还获得了具有食品界“诺贝尔奖”称谓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也是至今为止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中国燕窝品牌。它对于品质的追求不仅仅获得权威机构的认证,还让它赢得了市场的尊重,不断回购的消费热潮正是过硬的品质所带来的成就。

在线上燕窝行业不断攀升的未来当中,可以预见鲜炖燕窝在整个燕窝行业会引发消费热潮。而一直能够精准把控市场需求,走在鲜炖燕窝,甚至整个燕窝行业前端的小仙炖在经历此次健康大牌日发酵后的未来潜力,更是难以估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