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tools带你坐上米高箱车去旅行,便携超好用!

资讯 TOM    2019-04-15 10:41

无论是短途游玩,还是带娃散步, 便携绝对是妈妈们关注的重点。作为一家高端母婴平台,qtools在“让妈妈更轻松”这个问题上非常重视,他们非常关心妈妈们的生活细节和出行问题。

米高米高懒行箱,和qtools追求“在每个细节上爱妈妈宝宝”的愿景不谋而合。

qtools带你坐上米高箱车去旅行,便携超好用!

qtools在售的Micro懒行箱

瑞士,一个听起来就很精致的国家。

瑞士micro®总部成立于1996年,就设立在瑞士北部的苏黎世市古斯纳特小镇。

来自瑞士的米高,行李箱+推车的操作,一出场就惊艳了一众妈妈。

想想平日里根本就懒得出门,又要拖着笨重的箱子,又要推着宝宝的婴儿车。

只是想想都觉得头大。但是米高解决了这个问题。

只要在micro米高懒行车的陪伴下出门一次,你就会彻底爱上这款神奇出行利器。

这个箱子虽然体积小、重量轻,但是却有 20 L 的容量。打开之后,却能装很多东西,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打开懒人箱之后,我们可以可以看到行李箱有很多的夹层,方便爸妈们收纳。行李箱有两个夹层,大大小小共有 6 个口袋,可以有序放各种东西。

一箱两用!折叠打开就是手推车,推行轻松省力,体积小巧灵活!Micro Lazy Luggage懒人行李箱是可以登机的,所以简直是机场、火车、长途短途必备。

行李托运了以后依然可以让娃坐着,而且很实用,因为它是个标准的行李箱,容量大。而且孩子坐着也是像手推车一样,最大承重50kg,普通大人坐上去也没问题。

qtools带你坐上米高箱车去旅行,便携超好用!

qtools在售的Micro懒行箱

从1996年成立至今,米高已经斩获多项国际大奖。这个20寸的懒人箱,同时还有手推车功能,性价比真的是超高有木有!而且它体积小、容量大、重量轻,轻便易携,让爸妈省心又省力!

micro®产品荣获各种发明和最受欢迎玩具奖等奖项。为不同年龄群体研发其适合产品,高端简洁设计的两轮滑板车和三轮滑板车,满足1-99岁的人群使用。

高端畅销产品包括:迷你箱随行滑板车,热卖款迷你滑板车,坚不可摧的米嬉滑板车,还有米高电动滑板车极致展现精宠轻盈科技,让您在这繁忙的都市里排解压力。

此外,micro®产品的高品质得到很多国内外明星的信赖,选择micro®的理由都一样,考虑的都是便携性和耐用性。

qtools带你坐上米高箱车去旅行,便携超好用!

micro米高中国区CEOJulian

WimOuboter是micro®的发明者,他追逐更方便,更简洁,更容易和更有乐趣的生活方式。

米高micro设计师的设计出发点,就是让生活变得更精致,让出行变得更简单。

给生活做“加法”,给出行做“减法”,也是qtools一直追求的生活品质。

micro米高的中国区CEO Julian在qtools2019年年会上,希望qtools的伙伴们,并且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支持qtools,2019是值得期待的一年。

相同的愿景,让micro米高的CEO对新的一年充满了向往。而qtools也会把micro更多的优秀产品带给更多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