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司厅小学“小犀牛”合唱团助力唱响少儿梦

资讯 TOM    2019-04-26 14:28
分司厅小学“小犀牛”合唱团助力唱响少儿梦

分司厅小学“小犀牛”合唱团是个阳光、积极的集体,这里有可爱的同学和亲爱的老师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在这个大家庭里团员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合唱团取得了一些成绩。“小犀牛”合唱团自2006年至今在历届北京市、东城区学生艺术节合唱展演中始终保持东城区一等奖、金奖的好成绩,并6次获得北京市一等奖!合唱队历届辅导老师们也多次荣获市级、区级优秀辅导奖、最佳伴奏奖,优秀指挥奖! “小犀牛”还走向了世界!2016年参加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第九届世界合唱大赛”C1儿童合唱组的比赛,取得了银奖9级的好成绩!

分司厅小学“小犀牛”合唱团助力唱响少儿梦

几年来,“小犀牛”合唱团师生们还利用所长不断回报社会,广泛参与各级各类社会实践及公益演出,2018年合唱团参加了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唱响少儿梦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唱响少儿梦——歌唱改革开放40年活动”,孩子们用歌声呼唤和平阳光、歌唱幸福童年。合唱团还多次参加中央电视1台《时代楷模》栏目,黑龙江电视台《致敬英雄》栏目的录制,演唱了歌曲《国家》、《世界如此美丽》、《我的祖国》、《七子之歌》,用歌声向时代楷模致敬,向英雄致敬!除此之外“小犀牛”还承担了国家、市区的重要演出任务。2017年参加中央春节团拜会,为领导人以及首都各界人士演唱歌曲,共同欢度佳节;2018年参加北京市春节团拜会演出,与北京领导和首都各界人士欢聚一堂,恭贺新春;2017年在国家大剧院北水廊下我们载歌载舞,迎接各国贵宾参加“一带一路”文艺晚会,2018年9月在人民大会堂用歌声迎接前来参加“中非合作论坛”的领导人。孩子们在活动中表现优异,尽展风采!

分司厅小学“小犀牛”合唱团助力唱响少儿梦

“唱响少儿梦”活动,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在这里孩子们锻炼自己,增强了自信心,希望“唱响少儿梦”能为孩子提供内容贴近孩子生活,旋律朗朗上口的作品,能有更多,更好听的合唱作品供孩子们演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