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伯丽携手IPTV,综艺营销玩出新高度

资讯 TOM    2019-04-26 14:31

随着移动互联网及数字媒体的快速发展,在综艺营销领域,知名品牌与综艺节目的大IP跨界合作成为当前营销的标配。综艺营销IP凭借其受众群体广泛的特点,成为诸多商家的必争之地,跨界合作成为综艺营销最直接快速有效的方式,受众群体转化度极高。

法伯丽携手IPTV,综艺营销玩出新高度

据统计,在2018年上半年在播综艺网络传播榜单中,浙江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形成的第一阵营,占据了电视综艺总点击量的90%。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强强联合”成了品牌选择综艺合作的主旋律。

2018年11月,国内高端科技护肤品牌法伯丽与网络电视平台IPTV携手,强势登陆当前浙江卫视热播综艺《我就是演员》、火爆IP大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以及江苏卫视人气超前的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该三部综艺及大剧字开播以来,凭借优秀的平台及明星演员的热度加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2018综艺黑马及IP口碑。作为广告投资者,法伯丽借势综艺流量玩转娱乐营销,赢得广泛关注。

法伯丽携手IPTV,综艺营销玩出新高度

此前,法伯丽不但登上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还亮相江苏卫视黄金强档,此次更是与网络电视平台IPTV进行合作,把握电视及网络的主要流量入口,与年轻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口碑超前与话题极高的大型真人秀综艺节目及流量花旦主演的IP大剧,一直深得观众的青睐。在众多综艺及IP大剧下,法伯丽又是如何锁定这三个节目的呢?对此,法伯丽品牌负责人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国内网络电视平台IPTV用户量已,超过1.5亿,家庭及年轻消费群体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主力军。法伯丽的消费人群与IPTV受众人群相同,更有利于品牌借助节目与用户进行社交化、年轻化的互动交流,打破用户和品牌间的墙隔。

法伯丽携手IPTV,综艺营销玩出新高度

法伯丽作为国内高端科技护肤品牌,从国内王牌综艺到网络电视平台IPTV的多次合作,多渠道展示品牌发展的魅力,获得精准的粉丝转化和充足的品牌曝光,达到品牌预期的价值体现。未来法伯丽是否能在品牌借势综艺营销的发展趋势之下走出一条特色营销之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