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律宾外教渐成风尚 51Talk引领中菲经济文化交流

资讯 TOM    2019-04-26 15:19

自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家,菲律宾与中国在许多方面达成了合作。在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方面,中菲于2018年签署了《关于菲律宾英语语言教师来华工作的谅解备忘录》,从政府层面肯定菲律宾外教引入中国教育市场,菲律宾外教引入至中国越来越成为加深中菲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助推力。目前,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从25日起到27日在北京举行,相信中菲两国在经济文化人才交流方面还将达成多项成果。

在线英语教育领军品牌51Talk积极响应中菲经济文化人才交流趋势,率先深度挖掘优质菲律宾外教资源,并规模化引入中国,通过政策层面、基础设施建设及技术开发等方面的努力,为菲律宾本国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并使更多中国学生接受到优质菲律宾外教的教育,助推中菲文化经济交流合作。

51Talk在2018年与菲律宾信息和通讯技术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菲律宾信息和通讯技术部将从网络通信等硬件方面全力支持51Talk的菲律宾教师在菲国内通过网络在线教学。此次协议签署,从政策层面保障了菲律宾外教引入至中国在线英语教育市场的进程,为菲律宾当地人口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促进了菲律宾当地经济发展,同时为国内打开了引入优质教育资源的新局面,加强了中菲文化交流与合作。

菲律宾外教渐成风尚 51Talk引领中菲经济文化交流

(51Talk与菲律宾信息和通讯技术部签署合作备忘录)

在基础建设上,51Talk致力于在菲律宾当地构建完整的运营团队,目前在菲律宾的8个市设有办公室。菲律宾当地超过1000人的运营团队持续挖掘和培训优质菲律宾外教,为国内源源不断地输入优质教育资源。51Talk正不断通过扎实的线下建设,为在线英语教育提供坚实基础,将中菲经济文化合作落到实处。

菲律宾外教渐成风尚 51Talk引领中菲经济文化交流

(51Talk菲律宾外教团队)

2018年,51Talk协办中菲教育产业合作论坛,从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人才培养等角度探讨了中菲两国在文化、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现状和机遇,并展示了51Talk用创新与责任心促进中菲教育交流合作,为中国在线英语教育提供切实可行的发展方向的决心。

菲律宾外教渐成风尚 51Talk引领中菲经济文化交流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论坛上发言)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已经拉开帷幕,将引导“一带一路”地区走向深化、务实、多边互利的崭新阶段,在线青少儿教育公司51Talk作为中菲教育合作典范,也将秉持创新精神与责任心,推动在线英语教育行业自律及规范发展,开拓中菲教育交流合作新局面,引领中菲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