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孜孜三年 超睿智学获无数用户认可

资讯 TOM    2019-04-15 11:52

日前,睿贝尔·超睿智学在石家庄铂爵宫皇家会馆举办了盛大的三周年庆典活动,来自全脑科学教育领域重量级嘉宾、全国加盟商及客户代表、各地学员代表共聚一堂,同庆超睿智学三周岁生日。

作为我国全脑教育的领航者,超睿智学成立三年以来,始终致力于实现教育向产品的转变,多次荣获国家级知名品牌称号,领导着同行业不断向前。而使用超睿智学的孩子们,也带来了令人惊喜的变化。

孜孜三年 超睿智学获无数用户认可

超睿智学的用户群里,每天都能收到很多家长的喜报和反馈,他们在惊喜于孩子们重大进步的同时,也不忘感念超睿智学为孩子带来的惊人改变。

来自山东的家长,激动的告诉超睿智学的老师,孩子在中考前一个月开始使用超睿智学,考出了619分的好成绩,比一模成绩足足提高121分。

来自新疆的学生家长报喜,两个孩子在使用超睿智学后,双双夺得“三好学生”,高三的儿子在一模考试中取得高中以来最高名次年级十二名!

“我家孩子使用超睿智学一个月了,变得爱写作业了,而且写的又快又正确,还变得懂事会体贴人了。”

“我家孩子平时很急躁,用了超睿智学3个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做事情也专注了,能自觉的学习,背单词、背课文也特别快。”

更有使用超睿智学给孕妇胎教,生出来的宝宝聪明伶俐,大脑发育、身体协调性和理解能力都比同龄宝宝出色很多……

一封封喜报接踵而至,类似的反馈,在超睿智学的用户群里面能收到很多很多,使用超睿智学的孩子,学习成绩提高了、做作业自觉了、上课不东张西望的玩儿了,就连表达能力和同理心都增强了。

孜孜三年 超睿智学获无数用户认可

这,就是全脑开发的魅力。时代迅速变迁,科技发展突飞猛进,孩子的学习方法也应该进步了!超睿智学全脑开发帮助提升幼儿及青少年专注能力、记忆能力、理解能力,对于青少年智商和情商双向发展都有深远的意义。

三周年来,为了让更多孩子变得优秀,超睿智学一直在不断努力。也感谢这么多家长和孩子对超睿智学的厚爱和支持,这一份份厚爱,是睿贝尔人砥砺前行的动力。未来,超睿智学将一如既往地深耕全脑领域,为用户们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