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再次斩获两项国际大奖

资讯 TOM    2019-04-15 11:57

中国,北京,2019年4月12日 ——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在2019年第一季度再次斩获两项国际大奖,第22届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以及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

第22届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荣获第22届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奖。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合肥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入选《Andrew Martin Interior Design Review》(安德鲁·马丁室内设计年鉴)。

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再次斩获两项国际大奖
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再次斩获两项国际大奖

合肥融创万达文华酒店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源于英国,1996年由 Martin Waller 先生创立,迄今已成功举办22届。它是国际范围内最具水平,专门针对室内设计和陈设艺术的奖项。

德国 iF DESIGN AWARD 2019设计大奖颁奖盛典于德国慕尼黑BWM宝马世界圆满落下帷幕,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设计作品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从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超过64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德国 iF DESIGN AWARD 2019建筑与室内设计奖。这也是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继入围2018美国Hospitality Design Award大奖后再度获奖。

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再次斩获两项国际大奖

德国IF 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它被公认为全球设计大赛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与德国RedDot(红点设计大奖)、美国IDEA(工业设计杰出大奖)齐名,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享有高度国际知名度,IF设计奖已成为全球公认表彰优良设计的标志,权威性毋庸置疑。

关于获奖作品

海万达瑞华酒店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坐落于世界闻名遐迩的上海百年外滩, 紧邻黄浦江畔,可俯瞰整个外滩、浦东陆家嘴。建筑的外观提炼了上海外滩老建筑经典的Art Deco元素,室内设计也延续了这一手法,通过玉兰花和一些老上海元素演变出性感的几何形体,流线型线条的墙面柱式、构图对称简洁的金属屏风等Art Deco的装饰手法呈现了上世纪二十至三十年代上海风情。

合肥万达文华酒店

酒店坐落于中国四大湖之一的巢湖湖畔,八百里湖景尽收眼底,为城市度假型酒店。新中式徽派风格的坡地建筑,一楼设置大堂、全日餐厅及会议区;负一层设中餐厅、特色餐厅、康体区及带有独立入口的宴会厅,均能直接连通室外,赏湖光景色。室内设计沿用了徽派建筑的白墙、黛瓦、灰砖特征,在尊重徽派建筑秩序与对称的美学基础上,提炼马头墙形态及具有地域文化代表的文房四宝作为设计元素,表达出“徽州印象”的设计主题。

丹寨万达锦华酒店

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坐落于素有“云上丹寨,苗族的故乡”之称的贵州省丹寨县城。建筑外观提炼了苗寨文化及古建筑架构元素,室内设计也延续如此。灵感源于当地特有的装饰材料、苗族民居屏风、民间蜡染、锦鸡舞服饰图案、卡拉鸟笼等元素贯穿其中,融合诸多当地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诠释“依山傍水观鱼舞,沿岸穿林听树涛”的设计主题。以灰色为主色调,汲取民族服饰的蓝色,作为点睛之笔。旨意传达以中式休闲度假风格的酒店,充分展示苗寨文化。

关于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 Wanda HDI

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是全球一流的酒店设计研究院,涵盖建筑、室内、机电、灯光、艺术品等专业,是具有业主经验的全专业酒店设计院,设计的酒店包括世界五大酒店管理公司二十余个品牌,已完成100多家高端酒店的设计及管控。

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曾获得美国第36届金钥匙奖Gold Key Awards Designer of the year年度最佳酒店设计研究院大奖,设计的作品成都万达瑞华酒店、西双版纳融创万达文华酒店、西双版纳融创希尔顿逸林酒店、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等获得包括美国金钥匙奖Gold Key Awards、美国酒店设计大奖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美国IIDA亚太地区最佳设计奖IIDA Best of Asia Pacific Design Awards、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SBID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欧洲酒店大奖European Hospitality Awards,世界室内设计节奖Inside World Festival of Interior等多项国际大奖。

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致力于将现代生活方式与东方传统美学结合,从而形成酒店设计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