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季找房难,蛋壳公寓“椋鸟计划”助力大学生租房

资讯 TOM    2019-04-15 12:23

眼看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中国近千所高校超过800万的毕业生又将不可避免地面临着租房这一难题。从2016年起,中国长租公寓品牌中的佼佼者蛋壳公寓就开始启动“椋鸟计划”,致力于解决大学毕业生的租房难题。

毕业季找房难,蛋壳公寓“椋鸟计划”助力大学生租房

今年是蛋壳公寓的“卓越年”,“椋鸟计划”也到了第四季。前三季的椋鸟计划已经在往届毕业生的租房过程中给了他们很大的帮助,在历届毕业生中也有了很好的口碑。在今年的“椋鸟计划”中,蛋壳公寓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推出更多优惠,尽力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租房过程中提供最实际的帮助。

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而言,租房中最大的困难来自于资金方面。蛋壳公寓此次的“椋鸟计划”为中国多所城市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大力度的租房优惠,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所城市中的所有蛋壳公寓为应届毕业生返现800元,天津、广州等六所城市返现500元,还赠送价值50元的日常保洁代金券。

蛋壳公寓“椋鸟计划”中所包含的优惠,能够同时解决大学生租房常常会遇到的资金和房屋卫生方面的痛点。不过资金和卫生只是大学生租房需要满足的基础需求,而蛋壳公寓在“椋鸟计划”中为毕业生提供的帮助远不止这些。

在第四季“椋鸟计划”中,蛋壳公寓携手途牛、货拉拉、首汽约车、口碑网、河狸家、顺丰丰修等10家知名品牌推出“生活礼包”,这份礼包的内容相当实惠,包括口碑88元新人红包、顺丰丰修225元大礼包、途牛1688元大礼包、河狸家千元变美礼包等。

在大学生入住之后,“椋鸟计划”还会持续提供房租月付服务,进一步为租房的毕业生缓解资金压力。

从“椋鸟计划”的内容中可以看到,蛋壳公寓注重的不仅是大学生租房的基本需求,同时也致力于提升毕业生租房之后的生活品质,全方位满足大学生在租房中的需求。早在2016年首届“椋鸟计划”启动之时,蛋壳公寓就已经将这种理念融入其中,并一直延续至今。

可以看到,蛋壳公寓的“椋鸟计划”涉及到的城市范围甚广,其中不乏大城市。对于许多毕业生而言,由于资金等各方面的压力,在大城市只能租远离市中心的房子,不然就只能选择阴冷潮湿的地下室或者是条件极差的隔断房。当然大城市不缺好房子,可好房子与资本不多的大学毕业生基本绝缘。

蛋壳公寓实行“椋鸟计划”的一大目标就是要让毕业生租到高质量的房屋。不仅是要保证毕业生“租得起”,还要保证他们“住得好”。对大学毕业生来说,房租便宜、交通方便、环境整洁、配置齐全,基本上就能满足租房需求,蛋壳公寓的“椋鸟计划”恰好能够兼顾所有需求。大学毕业生能够租到一个舒适的住处,也能够为他们在社会中打拼,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提供更大的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