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客智能门锁获首款ICA联盟信息安全评定 阿里云LinkID²安全加持

资讯 TOM    2019-04-26 16:43

4月24日,杭州云谷物联网标准发展中心(ICA联盟)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安全标准组成员会议,并在会上重磅发布了物联网载体安全分级体系及智能门锁检测标准。凭借在安全性和用户交互方面的创新性设计,鹿客旗下智能锁DSL-C09(Touch2 pro)成为首款获得ICA智能门锁信息安全评定的门锁产品,为行业产品标准化树立了标杆。

鹿客智能门锁获首款ICA联盟信息安全评定 阿里云LinkID²安全加持

据了解,ICA联盟由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联合多家产业链上下游机构发起成立的。在ICA发布的智能门锁信息安全系列标准中,包括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方法、身份认证模块安全技术和终端安全技术三个方面,提供给智能门锁厂商全面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方法,并从身份认证模块安全技术和终端安全技术两个维度设定安全标准,为厂商提供安全指南。而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为ICA联盟首个“智能门锁信息安全授权测试机构”。鹿客智能锁能够获得ICA联盟的权威检测认可,充分凸显出其产品的安全性能。

深耕智能锁,持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

近年来,智能门锁市场发展前景火爆,入局者众多,导致产品技术参差不齐,一定程度上损害了消费者利益,智能门锁厂商及其产品的规范性有待升级。作为智能锁行业头部品牌,鹿客在品控和服务方面严格把控,加强工业标准化,为行业健康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产品生产和品控上,鹿客对产品安全性的要求贯穿整个生命周期,覆盖了研发、设计、材质、生产等多个环节。以此次获得ICA安全评定的鹿客智能锁Touch2 pro为例,这款高端旗舰智能锁融合阿里云Link ID²安全认证方案,除在芯片上进行金融级安全加密,在硬件加密和防伪上也保障了不可篡改、不可伪造。此外,Touch2 pro还创造性地引入触控屏设计,用户可设置乱序键盘、个性化解锁动画等,重新定义了智能锁的交互,让用户体验更安全、更便利、更智能。

鹿客智能门锁获首款ICA联盟信息安全评定 阿里云LinkID²安全加持

(鹿客智能锁Touch2 pro)

服务体验上,鹿客也在不断进行优化,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智能门锁服务平台。目前,云丁旗下鹿客品牌服务覆盖全国2800+区县,70+大中城市已实现“送装一体”。鹿客打造的服务体系还提供365天*24小时客服,紧急售后问题3小时内上门,不分昼夜,确保为用户提供全套省心的家庭安防服务。

在市场上,鹿客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旗下产品不仅多次刷新行业销量纪录,斩获天猫、京东、有品等电商平台智能锁排行榜销量第一,用户好评率更超过98%。去年,鹿客先是在年中618购物节夺得全网多平台销量冠军,随后又在“双11”期间以1.83亿元成为线上线下全渠道新零售销售冠军,产品号召力不输三星、耶鲁等国际大牌。

Link ID²安全加持,鹿客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早在2018年11月,鹿客就与阿里云智能IoT达成深度合作,Touch2 pro也成为鹿客首款获得阿里云ID²INSIDE商标授权的智能门锁,自此鹿客新产品都同步接入阿里云Link ID²。鹿客技术体系和阿里云IoT安全体系融合之后,可以建立全系安防产品全方位、多维度的密钥安全体系。通过自身的安全性技术创新和外部合作,鹿客在提升家居安防行业安全标准方面不断树立行业标杆。

鹿客智能门锁获首款ICA联盟信息安全评定 阿里云LinkID²安全加持

对鹿客来说,通过权威机构认证并不是目标,而是推动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和管理上不断成熟和进步的手段,是一种持续提升和完善企业自身能力的过程。专注于智能安防领域多年,鹿客已成为国内智能门锁领域极少数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优质品牌,未来,鹿客将继续提升产品安全标准化水平和专业化研发能力,严格执行安全标准,推动智能门锁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