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助力中菲教育合作全面提升

资讯 TOM    2019-04-26 17:30

2019年4月25日-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和各国的共同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51Talk作为专注于菲教模式的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始终致力于推动中菲两国之间教育合作的发展,为共建“一带一路”的美好蓝图贡献一份力量。

教育对话大有可为

“一带一路”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产能合作与发展战略对接的同时,也推动了沿线各国科学、教育、文化、卫生、民间交往等各领域的广泛合作,成为促进人文交流的桥梁。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在第二届“一带一路”教育对话中曾指出,“一带一路” 建设自开始以来,为加强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强大的动力,并推动教育交流合作取得了成果的丰硕。

51Talk在“一带一路”教育交流合作大背景下,坚持行走在响应国家政策的第一线,以菲教作为突破点,不断加强与菲律宾之间的教育合作,成为中菲之间教育合作的典范。在长达8年的时间里,51Talk在菲律宾当地打造了一支超过1000名的运营团队,并在马尼拉、达沃等8地开设了分支机构,形成了高效的菲教运营模式,为更多菲律宾优质教育人才进入中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51Talk还建立了严苛的菲教筛选和考核机制,将录取比例限制在了3%左右,保证每一个合格的菲教都拥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可为中国学生带来优质的线外教课程。

51Talk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助力中菲教育合作全面提升

截至2019年1月,51Talk已拥有近20000+名高素质的菲教,其中93%的菲教具备本科学历,超过7%的菲教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2019菲律宾战略年发布会上,51Talk不仅宣布将在五年内引进10万优质菲教,还将设立20个外教培训中心,以进一步扩大菲教规模,满足中国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市场需求。

坚持创新 身肩使命

51Talk在菲教领域的长期耕耘,也缓解了我国英语育资源不平衡。据统计,2018年K12教育行业用户规模达到2.19亿,并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70%以上的家长愿意选择在线教育,而在线英语教育更是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在庞大的用户需求下,优质外教的缺口也越来越大,数据预计,未来外教缺口将高达50万,而非一线城市更为明显。

针对我国在线英语教育的现状,51Talk坚持践行“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使命,依托优质菲教资源不断进行创新,打造了高性价比外教课程,单节课时费低至40元,让更多的学生实现高频率学习,并为非一线城市学生带来了优质教育资源,打破了当地优质教育资源缺乏的困局。同时,51Talk还创新地推出了“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教学方案和新一代H5互动教学产品“51Talk AI”,让学生可以在趣味学习中提高学习效率,实现英语水平的迅速提升。

乘风破浪 杨帆前行

教育交流与合作作为“一带一路”倡议“软联通”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地体现了“一带一路”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合作精神,将为“一带一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作为国际教育合作的“排头兵”,51Talk也在不断探索中菲两国教育合作的互利共赢。

51Talk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助力中菲教育合作全面提升

在国内,51Talk依托中菲教育合作优势,不断推动在线英语教育领域开拓创新,为我国学生尤其是非一线城市学生提供了高品质的外教课程,助推普惠教育。目前,51Talk用户已经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2019年更是将向“千城”目标挺进,助力更多学生实现教育公平,同时启用王俊凯为代言人,发挥榜样力量,让更多孩子爱上英语,真正实现“口语好,学习棒”。在国外,51Talk为数万菲律宾人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岗位,改善了菲律宾社会的就业情况和收入水平;而51Talk菲教培训机制的建立,有效的提高菲律宾教师质量以保障优质课堂。

作为深耕菲教领域8年之久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51Talk通过实践验证了中菲两国在英语教育领域的巨大合作潜力,并取得了突出成绩。未来,51Talk将继续贯彻“一带一路”教育战略,实现中菲教育合作持续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