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益网络CEO唐忆鲁谈自研自运企业如何自我策动与发展

资讯 TOM    2019-04-15 14:46

2019年伊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重新启动了停止了9个月的游戏版号审批,整个行业都为之动容。有分析人士认为,版号重新开放将加速游戏精品化,对于自研自运精品游戏的公司来说,则迎来了巨大的机遇。广州头部游戏企业多益网络则是“自研自运”企业的优秀代表,唐忆鲁说道。

多益网络CEO唐忆鲁介绍,公司成立12年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自主运营”不动摇、在自主研发层面上,多益网络始终保持公司研发人员占比不低于80%,负责产品研发创意设计和技术突破。唐忆鲁还介绍道,目前,除了在研的产品超过20款之外,多益网络在人工智能、语言识别等领域上也取得了众多成果和积累,并且已经成功应用在游戏产品和公司管理中来。

而在自主运营上多益网络唐忆鲁介绍,自成立之日起多益网络就坚定自主运营。无论外界和行业如何,多益网络始终坚信只有坚持自出运营才能牢牢地更直接地了解自己的用户,同时能够将自己的心意更快捷地传达到用户心中,与用户一起经营虚拟世界真是的幸福。

唐忆鲁说,12年来,多益网络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运营不动摇,公司逐渐冲初创公司成长为管理规范的大企业,甚至成为了完全独立自研自运的头部游戏企业,同时在2018年全年逆势增长,收获了营收和净利润双增20%以上,净利润突破13亿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