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菲律宾外教爱岗敬业,地震中授课获学员家长好评

资讯 TOM    2019-04-26 17:33

 爱岗敬业是人类社会最为普遍的奉献精神,它看似平凡,实则伟大。任何一份职业,一个工作岗位,都是一个人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保障。不论在哪个时代、哪个年代以及哪个地方,“爱岗敬业”作为一个词语都有它不可替代的光芒以及深厚的内涵意义,在具备务实精神的现今社会,尤为重要。

来自怡安发布的《2018年全球员工敬业度趋势研究》报告显示,菲律宾的员工敬业度为71%,在全亚洲排名第二。而他们的实际表现甚至比这些冰冷的数字更令人钦佩。北京时间4月22日、23日,菲律宾分别发生6.0级、6.6级地震。在面对如此危险的情况下,51Talk的菲律宾外教老师不担没有“逃跑”,反而坚持给孩子上完课程。

51Talk菲律宾外教爱岗敬业,地震中授课获学员家长好评
51Talk菲律宾外教爱岗敬业,地震中授课获学员家长好评

据一位家长表示:当时我正在陪孩子上课,突然发现外教老师那边晃得很厉害,并不停的有东西掉落下来,我就问老师那边怎么了,他说地震了,我让他赶快跑,但他却笑了笑表示没关系,依然坚持给孩子上完了课。当时我都吓哭了,生怕他出危险。震后,一位菲律宾外教发朋友圈说道:虽然很多人都从我所在的大楼里跑出去,但是6.0级地震依然不能阻止我的工作。地震不是借口,我热爱我的工作。在地震当中,依然坚持给学生上课的菲律宾老师还有很多,很多家长都被他们这种敬业奉献精神深深感动,并在朋友圈为他们点赞。

51Talk菲律宾外教爱岗敬业,地震中授课获学员家长好评

人们常说教育是个良心活。51Talk的菲律宾外教在面对地震时依然能够坚持给孩子们上完课,这不仅仅是他们对工作的爱岗敬业,更多的是他们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同时也得益于51Talk在师资方面的严格把控。

51Talk在菲律宾马尼拉、巴科洛德、达沃、甲米等8地建立运营中心,逾千人的运营团队每天挖掘和培养最优质的菲律宾外教。每位正式授课的菲律宾外教必须要经过6重关卡。即:简历筛选、菲律宾团队面试、岗前培训、新老师培训、向中国教学质量监控员讲课、入职培训。据了解,从筛选简历到最后上线教课,经过6重关卡之后,新老师的通过比例只有3%。且每位外教都必须要达到5A好外教标准,即Able(经验丰富 专业热情)、Accredited (严格培训 权威认证)、Articulate(语言地道 循循善诱)、Accommodating(因材施教 乐于助人)、Approachable(风趣幽默 亲切耐心)。而对于已经成功上岗授课的外教老师,在51Talk对其外教的考核评价体系之下,也不存铁饭碗一说。如果某些外教收到很多学生和家长的真实投诉,公司会采取优胜劣汰的原则采取措施。

在如此严苛的严苛选拔标准下,51Talk菲律宾外教人数已拥有近20000名。其中近93%的菲律宾外教具备本科学历,7%以上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且大多具有TESOL或TEFL教师资格认证。与欧美外教相比,菲律宾外教作为亚洲人种,与中国人长相接近,更容易被孩子接受,且性价比更高,与中国没有时差的困扰,更适合中国孩子。

51Talk菲律宾外教爱岗敬业,地震中授课获学员家长好评

正是因为菲律宾外教的诸多优势,51Talk在用户满意度方面才能一直引领行业。在2018年初,36氪研究院发布的《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中,51Talk以83%用户满意度成为最受欢迎的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位列数据榜单首位。在朋友圈、微博、知乎等众多平台上,也经常见到家长对51TTalk的赞赏。一位家长在微博上表示,其自己闺女0基础在51Talk学习英语5个月,现在每天上课和老师聊得可开心了。为娘的很欣慰,这条路选对了。

为了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平等的教育资源,让更多外教资源匮乏地区从中受益。51Talk肩负社会责任,响应国家战略,积极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不断筛选、培养优质菲律宾外教,借助在线教育真正助推教育公平,”让每个孩子都能学有所长,学有所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