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级茶友”的泡茶笔记,重点是鸣盏MZ-1151茶饮机

资讯 TOM    2019-04-26 17:37

茶文化在中国流传了数千年,一直是人们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品茶,如品味人生。沏一壶香茗,意境如诗。所以在中国基本上每个人都会喝茶,茶是待客之道。只是现在大家在繁忙的生活当中,泡茶似乎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情,想喝到一口好茶更是难上加难。如果只是用开水泡茶,那一定喝不到醇香的茶。

想要掌握泡茶“火候”,泡茶神器是必不可少的。而一个好的茶饮机不仅会令茶增香,更会让整个喝茶过程变成一次视觉美的享受。所以我入手了一台鸣盏MZ-1151茶饮机,用过以后,感觉自己从“菜鸟级茶友”变身成为“高级茶艺师”了。

“高级茶友”的泡茶笔记,重点是鸣盏MZ-1151茶饮机

鸣盏MZ-1151茶饮机是个颜值派,沙漏式双壶的外观设计非常新颖,极简风格的纯白色机体显得十分优雅。通过这上下两个高硼硅玻璃,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泡茶的全过程,让泡茶成为一种视觉享受。凭着这些优秀的设计,它一举夺得了德国红点奖和中国红星奖两项设计大奖。

和传统的泡茶方法相比,鸣盏MZ-1151茶饮机要简单的多,它只有2个按键,分别是开关和过滤,这样简化功能,可以说是直接随性的“傻瓜式操作”了,和胶囊咖啡机泡咖啡那样简单。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往水箱加满水,按下开关键,就开始烧热水了,没一会就能完成喷淋茶叶的工作了。

而这步将茶叶析透的操作,是茶艺师应该掌握的技巧,这样泡茶就显得很自然很专业了。

“高级茶友”的泡茶笔记,重点是鸣盏MZ-1151茶饮机

置于上方的圆形玻璃茶漏,里面装有精密的304不锈钢滤网,一是选材安全可靠,二是帮助茶水分离,让过滤出来的茶汤更加清澈,在喝的时候避免出现一口茶一嘴茶叶的情况。

另外,鸣盏MZ-1151茶饮机还有自动保温的功能,可以保持茶汤的醇香口感,让忙碌的现代人触手可得暖心的热茶。

鸣盏是一个用心造物的美好生活茶器品牌,在满足现代人居家生活实用需求的同时,也尊重人们对生活仪式感的追求。

“高级茶友”的泡茶笔记,重点是鸣盏MZ-1151茶饮机

现代人的生活里除了要追求诗和远方,还需要慢慢品味。拥有小确幸鸣盏MZ-1151茶饮机,享醇香好茶、品温润生活,从内而外都散发着对生活的仪式感和满足感,才是现代生活正确的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