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有道入选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TOP50 有道精品课K12付费用户增长5倍

资讯 TOM    2019-04-26 17:51

4月26日,由创业黑马&火柴盒发起的《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榜单评选暨“2019教育产业未来峰会”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网易有道凭借在K12领域的综合影响力,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50强。

网易有道入选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TOP50 有道精品课K12付费用户增长5倍

“2019年是网易集中力量发展教育的一年”,网易有道CEO周枫曾表示,网易有道在重新整合集团教育资源与产品之后,将发挥聚焦和融合的优势,更加专注在线教育赛道布局,全面All In K12。

截至目前,网易有道已建立由在线直播课(有道精品课)、学习APPs和学习型硬件产品组成的toC产品端,初步打造出在线学习的大生态圈:付费直播课程覆盖各种学习场景,Apps承担流量池的功能,学习型硬件则是公司在探索打通线上到线下体验的一个闭环,建构起自给自足的,健康持续发展的链条。

据悉,2018年网易有道的营收增长了60%,其中有道精品课报名人次达到2000万,营收跃居第一位,成长为备受K12年龄层学生喜爱的在线教育品牌;并且,K12的付费用户增长了5倍,K12业务营收增长了3倍。2019年,有道精品课在K12赛道的增势不减,以初中课程为例,2019年第一季同比去年平均增长在290%。

值得一提的是,有道精品课在优化用户体验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亮眼,独立开发的智能笔配合课程发放给用户,在还原用户纸笔交互体验的同时,打通线上到线下的学习闭环。网易有道CEO周枫曾表示:“2018年已经有2万支智能笔投入使用,2019年这个数字将增加到10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