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画界名家刘祥禹与张冰梅联袂献宝,彰显尊禧鹿业企业文化

资讯 TOM    2019-04-04 09:46

2019年4月2日,湖北书画界两位大师,中国画画家刘祥禹和书法家张冰梅联袂为尊禧鹿业献上墨宝。

刘祥禹用画笔精心描绘了鹿群悠然自得的生活状态和基地空灵静谧的自然环境。在大师的笔下,梅花鹿活灵活现,矫健优雅,使人见之忘俗。而张冰梅则是提笔写下了‘鹿鸣谷’,‘尊禧鹿业’等几幅墨宝,大师书法,秀丽多姿中不失雄厚大气,十分契合尊禧鹿业的企业文化。

书画界名家刘祥禹与张冰梅联袂献宝,彰显尊禧鹿业企业文化

刘祥禹与张冰梅何许人也?

刘祥禹是湖北籍中国画画家,中国书画联谊会现任会员,同时也是湖北省书画研究会会员以及武汉美术家协会会员。他曾于2010年受到国家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林等国家领导人的亲自接见。

张冰梅是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现任会员,湖北省书画家协会会员和湖北省书画研究会会员。他曾在第十六届世界华人艺术大会上荣获金奖。其书法作品曾被《彩墨足迹》、《第八届海峡两岸名家书画作品展精品集》等书画专集收录。

书画界名家刘祥禹与张冰梅联袂献宝,彰显尊禧鹿业企业文化
书画界名家刘祥禹与张冰梅联袂献宝,彰显尊禧鹿业企业文化

尊禧鹿业有何独特之处?能够吸引大师献宝?

艺术家的爱鹿之心

从古至今,中国的艺术家们大都喜欢以鹿为题材进行艺术创作。

由于鹿温驯可爱的形象和出没在山林中的生活习性,总能让人对这种生灵充满遐想,认为它宁静又自由。诗仙李白在《访戴天山道士不遇》中就曾写到,‘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而以鹿为题材的书画作品,更是不胜枚举。而今,两位大师笔下的‘鹿鸣谷’就坐落于湖北咸宁,两位大师以后想近距离的观赏鹿想必会方便许多。

精准扶贫的企业行动

尊禧鹿业本着“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理念,在发展产业的同时,也没忘了帮助当地农民脱贫致富。

2018年3月15日,尊禧鹿业投入2.1亿元,与通山县政府合作,正式在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建立梅花鹿养殖基地。通山县气候温暖湿润,生长着一百多种野生植物,自古就是鹿的栖息地。

为助力“精准扶贫”,尊禧鹿业通过订单养殖、务工付酬等方式,帮助当地人民增收。目前该项目一期征用荒山720余亩,预计一期工程建成后,能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除此之外,尊禧鹿业还将从农户手里订单式收购饲料,并在当地建立饲料种植合作社。尊禧鹿业秉持着企业发展与扶贫两不误的心态,在发展基地产业的同时也探索扶贫新道路。

在未来,尊禧鹿业将建成集梅花鹿养殖,特色休闲观光和保健品精加工为一体的多产业组合绿色生态园区。温驯可爱的梅花鹿,阳光有责任心的企业,绿色生态的基地园区,这样的尊禧鹿业,能够引来大师献宝,也就不足为奇了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