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视察德邦快递指导工作

资讯 TOM    2019-04-15 14:59

4月11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跃等一行人至德邦快递新街口分拣场地走访,视察了德邦快递业务操作以及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工作部署情况。

在指导期间,马军胜特别询问了德邦快递新型派送辅助装置“麒麟臂”的配置使用情况,据了解,这款腰部助力外骨骼机器人可有效减轻穿戴者腰部负重,为使用者提供额外的能量和动力,减轻腰肌劳损,避免腰部受伤,堪称大件快递员的必备神器。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视察德邦快递指导工作

此外,他还详细询问了公司发展趋势、员工保障、绿色和安全等工作情况。德邦快递相关工作人员向马军胜演示了爬楼机使用方法,德邦快递使用的爬楼机既可搬运重物上下楼,也可平地运输,充电后可爬1200-1800台阶,这相当于66-100层楼,成功解决了“最后100米”派送问题。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视察德邦快递指导工作

马军胜对德邦快递开展大件快递业务以来在转型升级方面做出的改善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马局长再次强调快递行业要将三项制度(100%开箱验货、100%实名登记、100%过机安检)落到实处,切实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集全国之力量确保重大活动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据了解,“海军建军”70周年阅兵即将于4月底在青岛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分别于4月和5月在北京召开。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营运部门会严格执行三个100%,不抱有侥幸心理。对国家级的各项重大活动,相关部门也会提前做好各项部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