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板”供应链金融业务正式签约

资讯 TOM    2019-04-15 14:42

2019年4月12日下午,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与云南锦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文化产业板”供应链金融业务委托协议。此次合作凭借深圳文交所广阔的行业背景、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一流的服务平台,以及云南锦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供应链金融方面的充足经验,为文化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服务,实现文化产业多元化发展。

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板”供应链金融业务正式签约

左:云南锦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 章钧琅

右: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 吴程

供应链为文化产业的跨界融合提供了更多可能,对实现文化产业新业态具有重要意义。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指出,供应链通过资源整合和流程优化,促进产业跨界和协同发展。

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板”供应链金融业务正式签约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 吴程

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板”供应链金融业务正式签约

云南锦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 章钧琅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指导,探索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之路,深圳文交所联手云南锦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供应链金融”为切入点,展开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强化对文化企业的全方位服务。积极探索文化企业上下游合作共赢的发展机制,完善文化产业金融服务平台,构建中国文化产业专属的要素交易市场,为文化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在文化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助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高林资本北京公司、高林资本深圳公司、厦门国金、昆仑信托等金融机构。

合作伙伴介绍

云南锦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核心团队是一个专注于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开发和运营,并致力于打造专业安全的投融资交易服务平台的团队。

团队具备强大的金融、供应链方面相关专业背景,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并有多年从业经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围绕核心企业为供应链提供优质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供应链上各企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同时坚持以风险控制为核心, 围绕优质资产最大限度的防范、化解风险,研发高安全性的供应链金融产品

团队充分利用产业链的特性,整合有效资产,通过专业的产品设计、风险审核及独立第三方担保、监管、处置机构相结合,实现了融资企业的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封闭运行,同时借助大数据风控和移动支付等先进互联网技术,有效降低了风险,先后为磷化工产业链、汽车贸易产业链及物流产业链上的广大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高效、专业的个性化金融服务。

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板”供应链金融业务正式签约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