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斯信息与飞常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04-15 15:13

(4月12日,合肥)4月12日,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斯信息”)和飞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常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共同推动空管大数据应用的创新发展。中电莱斯集团副总经理吴振锋、飞友科技有限公司CEO郑洪峰先生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由莱斯信息技术副总监鲍科广、飞常准首席分析师丛玮分别代表莱斯信息和飞常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立足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将共同成立“运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联合实验室”,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开展空管大数据应用、精确航迹预测及其他空管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研究。

对于此次合作,中电莱斯集团与飞常准双方都表达了充分期待。签约仪式上,中电莱斯集团副总经理吴振锋用“意义重大”来总结了双方的合作,并表示期待双方能互惠互信,共同推动创新技术在空中交通领域方面的应用。飞常准CEO郑洪峰先生表示:“非常高兴此次能够与中电莱斯开展合作,我们将加快在新技术研究应用、数据标准制定推广等方面作出努力,以提升双方空中交通领域的技术水平,也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携手在空管数据与信息领域实现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