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看待59秒奶瓶成怪味消毒“细菌瓶”

资讯 TOM    2019-04-04 10:30

自从家里来了小宝贝,没完没了的刷奶瓶煮奶瓶就成了宝妈们的日常,这样的画面充满温馨,也透出养娃的劳累。然而让新妈妈们疑虑的是,清水洗一洗,开水烫一烫,奶瓶就真的没有细菌了吗?

如何看待59秒奶瓶成怪味消毒“细菌瓶”

无论是母乳还是奶粉,在空气中极易滋生细菌而变质。奶瓶如果不经过彻底消毒,对肠胃免疫力还未健全的新生儿是很大的威胁。到底什么样的消毒方式是科学的呢?59秒将给大家进行深入解析。

将奶瓶奶嘴放入沸水中煮烫,是老一辈常用的消毒方法。这种方法操作较繁琐。首先,煮沸消毒需专人看管,以确保煮沸时间,煮沸过程中必须检查奶瓶是否浮出水面,以免影响消毒效果。其次,反复用开水直接煮易导致奶瓶奶嘴变形、开裂老化,也可能会释放有害物质。同时,还存在烫伤和奶瓶在晾干过程中容易再次污染等风险。而且当带孩子外出时,这个方法显然不适用了。

那么59秒是如何将这些消毒痛点逐一击破的呢?

一、彻底消毒,安全环保

59秒LED奶瓶消毒袋为例,将奶瓶放入消毒袋,LED紫外线能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直接破坏DNA,消杀病菌,不产生臭氧,无汞无残留,杀菌力高达99.9%,做到了真正的绿色安全、环保消毒。

如何看待59秒奶瓶成怪味消毒“细菌瓶”

二、快速、高效杀菌

用59秒LED奶瓶消毒袋只需59秒即可完成消毒,能达到消毒柜级别的消毒效果,而且适合各种奶瓶、奶嘴材质。和传统的消毒方式相比,59秒LED紫外线在消毒效率上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真正解放了妈妈的双手。

如何看待59秒奶瓶成怪味消毒“细菌瓶”

三、轻松祛除奶瓶异味

用过的奶瓶、奶嘴沾满了油脂、蛋白质等非水溶物质,不仅容易滋生细菌,而且容易残留奶腥味,即使多次洗刷后,这种顽固的异味也难以去除,导致宝宝排斥奶瓶。59秒LED强紫外线能量能分解气味分子结构,有效祛除异味,让宝宝喝到纯正的奶香味。

如何看待59秒奶瓶成怪味消毒“细菌瓶”

四、方便携带,随时随地消毒

59秒LED奶瓶消毒袋十分便携,就像一个随时可以塞进包里的“消毒柜”,有了它,带娃出门、旅行就不用担心奶瓶消毒难了。LED奶瓶消毒袋不仅可以呵护宝宝喝奶安全,还可以用来做洗漱用品消毒包,一包两用。

妈妈们的育儿观念在进步,育儿方式也在不断更新。59秒消毒产品解决了母婴用品消毒难的问题,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