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唐新媒发布2018年财报:加大Martech投入拓展新增长空间

资讯 TOM    2019-04-04 11:17

4月3日,新三板公司海唐新媒集团正式对外发布2018年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近1.5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2.52%;净利润达到0.14亿元。

海唐新媒集团董事长段志敏表示:“海唐新媒在经济增速放缓和营销行业面临增长压力的背景下,仍然保持稳定增长。我们在2018年加大了Martech方面的投入,已完成数字创意整合营销体系搭建;此举未来将给公司带来数十倍增长空间。”

财报显示,公司于2018 年完成海唐“第一个十年战略规划”:营收规模进入“亿元俱乐部”,公司步入资本市场,转型数字创意整合营销公司。2019 年,公司将开始实施和推行“第二个十年战略规划”落地。

海唐新媒将由资源驱动转向技术驱动,持续聚焦大广告主,发挥优势业务和领域的同时,持续布局全产业链客户群营销,在智能营销、场景营销、原生内容营销、广告和营销技术等方面实现巨大突破,并在网红营销和新媒体方面继续拓展,不断推动和升级“全营销手段+全媒体矩阵+营销技术创新”模式,为营销附加“技术基因”和“带货基因”,努力为客户业绩带来真实增长。

段志敏还表示:“海唐新媒中长期战略蓝图已十分明确;于内生而言,将继续践行整合营销业务扩张,不断协同母子公司业务板块,加速进入更多经济领域,创造营收持续增长;于外延而论,将不断寻找新战场、新机遇,沿着媒体变化与技术驱动方向持续布局、开展并购与重组,引领数字创意整合营销服务体验升级与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