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DL成功举办第23期智能控制系统国际技术培训

资讯 TOM    2019-04-15 15:48

4月8日至12日,HDL在广州番禺HDL智能体验中心成功举办了第23期Buspro智能控制系统国际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吸引了来自英国、波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坦桑尼亚等17个国家30多位国际客户报名参加。培训讲师有来自HDL英国团队的技术经理Nick Sutton、HDL的技术支持主管Jay Tan以及HDL技术支持组成员Erin,课程内容主要是学习HDL智能控制系统的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

HDL成功举办第23期智能控制系统国际技术培训

HDL的智能控制系统分为有线系统与无线系统。有线系统称为“Buspro”, 无线系统为“Buspro Wireless”。

Buspro是一个综合性的智能建筑控制系统,可以与常规的电器设备连接,用户可通过墙装面板、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终端对设备进行控制。系统功能丰富多样,有照明控制、遮阳控制、地暖控制、家庭娱乐、能源管理、安全与安防等等,满足用户各方面的实际需求。

HDL成功举办第23期智能控制系统国际技术培训

Buspro Wireless则是一个强大的无线智能控制系统,除了能实现和有线系统一样的功能,它还具有安装简单,信号稳定的特点。系统安装时无需重新布线,直接把原有的开关替换成HDL的无线面板即可。而稳定的信号则得益于它使用的Mesh组网方式,系统内的每一个设备都有多个信号输入源,当一个信号来源出现问题,还可从其它设备获得信号。也就是说,系统内非线性分布的设备越多,信号就越稳定。

HDL成功举办第23期智能控制系统国际技术培训

HDL的两大智能控制系统都可以用来定制不同的智能解决方案,灵活应用在住宅、酒店、办公场所等建筑中。目前HDL的产品已被应用到数以万计个项目中,例如伦敦O2洲际酒店、迪拜国际机场、北约新总部大楼、澳门Morpheus酒店、北京当代MOMA等等。

在5天的培训里,Nick、Jay和Erin三位讲师结合个人丰富的经验与实际应用,详细而全面地为学员们讲解了HDL智能控制系统相关的知识,例如组成系统的设备有哪些,如何应用等等。除了理论知识,HDL还准备了相关设备,让学员们进行实际操作。此外,HDL国际销售部的Olivia、Lawrence、Forrest和Echo也一一上台为国际学员们解说了HDL系统在实际案例中如何实现应用。理论、实践与案例相结合,学员们对智能控制系统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HDL成功举办第23期智能控制系统国际技术培训

在培训的最后一天,HDL对学员们进行了一次技术考试,并为最终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HDL系统工程师证书。

HDL成功举办第23期智能控制系统国际技术培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