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轻奢婴幼儿洗护品牌BBV/倍碧唯在中国推出有机洗护系列

资讯 TOM    2019-04-04 13:11

上海2019年4月3日-- 市面上的婴幼儿护肤品琳琅满目,妈妈们在谨慎挑选时有一个共识,就是不但要选择正规品牌,还要尽量选择成分简单的产品,以减少对宝宝皮肤的刺激。因此,越来越多的妈妈将天然、有机、无添加、无刺激作为选择标准,这类品牌也受到青睐。成立于澳大利亚的BBV/倍碧唯是一家专研有机母婴护肤的生产商,致力于带给孩子纯净的有机滋养,所生产的系列产品均天然、有机,且都获得了澳大利亚权威有机认证机构ACO的认证。2019年3月,BBV/倍碧唯有机洗护系列产品在中国上市,将有机滋养、天然安全的护肤体验带给中国宝宝。

澳洲轻奢婴幼儿洗护品牌BBV/倍碧唯在中国推出有机洗护系列

2019年3月在中国上市的BBV/倍碧唯有机洗护产品

专研有机护肤,将纯净带给孩子

BBV/倍碧唯秉持将纯净留给孩子的理念,制造出无添加、无香精、无色素,安全、天然、有机且值得信赖的产品,包括天然手工皂、有机洗护系列、有机清洁系列和儿童有机牙膏系列,从原材料到生产都精益求精。

每款产品的精益研制历程从实验室起步,BBV/倍碧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产品研发中心汇集专业研究人员,每一次研讨、每一次实验、每一道审核都严格把关。在研发的基础上,原料是好产品的保障,为了从源头确保产品有机而不只是配方有机,BBV/倍碧唯所有原料均来自澳洲自己种植的有机农场,从日常的精耕到收获季的手工采摘,每一份原料都精心挑选。当进入生产环节,获得ISO 和 GMP认证的完善的生产体系将精选的原料“变身”为纯净的产品。

每一款生产出来的BBV/倍碧唯有机产品,包装上都可以看到ACO认证标识。目前,ACO标志是澳大利亚最受认可的有机标志,获得此认证的产品须含有70%以上经过认证的有机成分,其余也必须是天然成分。BBV/倍碧唯相关产品的有机成分均在84%以上,最高达到99.96%。

澳洲轻奢婴幼儿洗护品牌BBV/倍碧唯在中国推出有机洗护系列

BBV/倍碧唯有机产品来自澳洲并获得ACO认证

BBV/倍碧唯为中国宝宝带来有机护肤新体验

近年来,中国市场对于高品质婴幼儿洗护用品的需求持续增长。2016年,BBV/倍碧唯正式来到中国,陆续进入City'Super、City Shop、上海久光百货、高岛屋等高端商超及和睦家医院等高端医疗机构,所售手工皂、有机清洁系列及儿童有机牙膏均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BBV/倍碧唯即将入驻Mothercare、i·lollipop等高端母婴连锁店铺及各大电商平台,预计到2019年底,将进入超过800家高端母婴连锁门店进行销售。

喜爱BBV/倍碧唯的中国妈妈们不断增加,BBV/倍碧唯也投入更多精力,为妈妈们带来日益丰富的产品。2019年,BBV/倍碧唯继续向中国投放更多旗下的产品。

此次BBV/倍碧唯带来的有机洗护产品共有四款:有机金盏花洗护系列的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宝宝面部身体保湿乳,有机洋甘菊洗护系列的宝宝洗发露、宝宝沐浴露。

澳洲轻奢婴幼儿洗护品牌BBV/倍碧唯在中国推出有机洗护系列

BBV/倍碧唯以“有机”来呵护孩子

有机金盏花洗护系列的两款产品均含有金盏花萃取物,洗发沐浴露二合一用起来一举两得,还添加了库拉索芦荟叶汁、鳄梨油、油橄榄油等,预防湿疹及痱子又兼顾深层滋养,帮宝宝缓解皮肤瘙痒,低泡配方,可免冲洗,尤其适合0-6个月的宝宝。洗完澡给宝宝涂抹一层面部身体保湿乳,里面富含易吸收的植物精华,在滋润保湿的同时还能抗过敏,帮宝宝增强皮肤免疫力。

给宝宝使用的洗护产品,“温和”非常重要。洋甘菊系列的洗发露由于采用了有机无泪配方,温和不伤眼,而且温和地清洁宝宝头皮和头发,用过头皮不干燥,头发也柔顺易梳。该系列中的沐浴露给予宝宝皮肤嫩滑细腻之感,有助于改善皮肤干燥,淡淡的洋甘菊香味也令人愉悦。

有机洗护系列和其他系列一样,BBV/倍碧唯以先进的科技手段从植物中萃取天然和有机的成分,替代包括防腐剂、发泡剂等常见化学成份,实现“无添加剂”、“无香精”和“无色素”。

BBV/倍碧唯通过精选有机的成分,依托先进的研发技术及可靠的工厂团队,带给宝宝安全有效的呵护。随着旗下产品陆续进入中国市场,BBV/倍碧唯也不断将有机护肤新体验带给中国宝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