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 PLANT植物医生国家级科研成果将亮相日本大阪

资讯 TOM    2019-04-04 13:51

进入四月后,国产护肤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旗下首家日本店开业的日子越来越近,这也是我国护肤美妆国货品牌第一次在日本市场开设单品牌实体门店。届时,由DR PLANT植物医生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植所打造的国家级科研成果,将以日本版的形式亮相日本大阪核心商圈——心斋桥商店街,令我国美业高度关注。通过梳理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店开业的信息,几处特点成为这一事件的关键词。

DR PLANT植物医生国家级科研成果将亮相日本大阪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店即将开业

强科研

作为我国目前唯一拥有国家级科研团队助力的国产护肤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植所长期保持着友好而深入的合作关系,我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中科院昆植所研究院裴盛基更是该品牌的首席科学家。而DR PLANT植物医生国家级科研成果以日文版的形式亮相日本市场,还获得了日本资深科研团队的帮助。“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的前田所长曾在日本FANCL和资生堂工作,他将自己的工作经验运用到了DR PLANT植物医生日文版高山植物护肤品的研发中。

DR PLANT植物医生国家级科研成果将亮相日本大阪

DR PLANT植物医生“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的前田所长正在指导日文版高山植物护肤品的研发

日文版

虽然DR PLANT植物医生单品牌日本店还未开业,但是,该品牌旗下的高山植物护肤品早就走上了国际化的道路。去年6月,DR PLANT植物医生旗下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便成功征服日本消费者,一举入驻日本市场,于日本东京等地上架销售后,安全高效的产品特点引爆消费。为了深入日本市场,令品牌及其高山植物护肤理念为更多人熟悉,此次入驻日本市场的第二批国家级科研成果,将以日本版的全新形象惊艳亮相。

DR PLANT植物医生国家级科研成果将亮相日本大阪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文版高山植物护肤品

90后

近年来,CHANDO自然堂、Pechoin百雀羚等国产护肤品牌纷纷转型,选择90后乃至更加年轻的代言人来重塑品牌青春、活力的形象。而DR PLANT植物医生同为民族品牌,不仅推动品牌代言人的年轻化,还促成品牌研发力量、经营力量等多维度的年轻化。此次将要开业的日本店,DR PLANT植物医生启用的便是90后店长刘欢。

DR PLANT植物医生国家级科研成果将亮相日本大阪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店90后店长 刘欢

强科研、日文版、90后,这是DR PLANT植物医生即将开业的首家日本店所呈现的特点,同样,也是近年来由CHANDO自然堂、Pechoin百雀羚、DR PLANT植物医生等国产护肤品牌,不断助推的我国美业发展趋势。一方面,各大国产护肤品牌秉持着革新的先锋意识,深耕护肤美妆科研,提高国货竞争力;另一方面,各品牌正在积极铺展国际化战略,并大胆启用年轻一代为品牌发展铺路架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