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的生活3》接档《歌手》,美颜秘笈成赢家

资讯 TOM    2019-04-15 17:15

今年,美颜秘笈继两度携手湖南卫视《歌手》创下品牌曝光度新高后,再次特别赞助《向往的生活3》。

《向往的生活3》接档《歌手》,美颜秘笈成赢家

择极优传播媒介,锁定湖南卫视

2019年,美颜秘笈第二次选择联手湖南卫视的节目——《向往的生活3》。简单地说,就是在最好里选择更好的,为品牌的借势传播奠定雄厚的基础。湖南卫视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电视平台,以年轻客户群体覆盖率位居第一,成为国内四大卫视之一,洞察年轻群体的心理活动及需求,引领国内综艺节目风尚。

《向往的生活3》接档《歌手》,美颜秘笈成赢家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慢节奏的综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其中《向往的生活》高度吸睛,极受年轻女性观众的青睐,节目影响力遍布全网,连续14期同时段排名第一,向往的“精神富足”深入人心。

高度契合点,深度传播品牌理念

《向往的生活》这档节目有奋斗,也有享受;有慰藉,也有小确幸;回归原始生活本质的简单、美好、纯澈,给予观众满足感和幸福感。节目主张的花时间静下来的慢生活与美颜秘笈护肤系列一直以来坚持的“走进自然,天然护肤”的护肤理念高度契合。

《向往的生活3》接档《歌手》,美颜秘笈成赢家

美颜秘笈一直秉承着“高端、时尚、潮派、个性”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时尚精致女性的生活带来赏心悦目的美;希望给消费者的肌肤带来丝般柔滑,质感细腻,优雅精致的全新感受;紧跟时尚流行趋势,以高性价比满足大众消费人群的需求。

始终贯彻“五个品牌坚持”:总是能最先洞察到消费需求,总是定位在中高端市场,总是使用最先进的配方,总是使用最安全的原料,总是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

《向往的生活3》接档《歌手》,美颜秘笈成赢家

本季《向往的生活》在湖南湘西录制,常驻嘉宾有何炅、黄磊、张子枫和彭昱畅。美颜秘笈携美己凝白系列、胶囊面膜、晒之钥盈透亮白多效防晒霜强势植入《向往的生活3》;以《向往的生活3》特别赞助美颜秘笈的姿态为明星们的白嫩肌肤保驾护航,一起寻一处山清水秀,照管一片田园,迎一群知己好友,忙活一日三餐。相信拥有如此强大明星阵容的《向往的生活》必定收视长虹,能够助力美颜秘笈“民族品牌”的形象更进一步进入消费者的心中!

精准传播,传递品牌核心价值

美颜秘笈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精准、传播速度快、传播效率高的传播媒介,高速、有效地传递品牌核心价值。今年,美颜秘笈两次联手湖南卫视,持续扩大传播范围,更是将传播效果最大化。在未来,美颜秘笈将会携手更多优质平台,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向民族品牌的高度逐步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