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窝趣主办长租公寓运营峰会,5位领导人1个体系4大板块论运营之“术”

资讯 TOM    2019-04-04 14:02

长租公寓行业经过非理性的发展后,回归到公寓运营本身,提升运营能力是各公寓品牌的核心。由窝趣公寓、蘑菇租房、云丁智能、燕邻资本主办的“行业赋能 价值共生” 2019年长租公寓运营峰会深圳站将于4月26日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办,行业内不同领域的领军企业代表将出席峰会发表演讲,旨在通过各个企业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合作,共同赋能行业,不断提升公寓运营能力,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推进行业标准的建立,引领行业的健康成长。

一、峰会重磅嘉宾与议题

峰会将从全链条运营体系出发,门店经营、系统管理、智能化管理、金融工具四大板块论述运营的技术。

窝趣主办长租公寓运营峰会,5位领导人1个体系4大板块论运营之“术”

二、参会人员

公寓管理者、自有物业业主、二房东、中小型地产开发商、房地产服务机构、金融等投资机构、国企公寓投资相关管理部门等

三、时间地点与报名方式

现场300个席位,需通过官方渠道报名后凭名片入场

4月26日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