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Y一件”千亿成交成珠宝翡翠市场救星

资讯 TOM    2019-04-04 14:22

在国内珠宝玉石翡翠销售市场,热度快速回暖相信许多朋友可以明显感知到,这一方面是整个外部市场消费升级带动,公众对高品质珠宝玉石翡翠制品、对文化消费和对高品味生活有着越来越强烈的追求;另一方面也是直接得益于科技创新助力,在规模最大的珠宝玉石翡翠直播电商平台YY一件直播购,每年有一半的行业市场交易是在这个卓越平台直接完成的!每天成千上万的订单、每年千亿惊人成交额度,正在让珠宝玉石翡翠销售市场回暖不断加速。

“YY一件”千亿成交成珠宝翡翠市场救星

从专业角度说,作为融合“直播”和“电商”两大主流元素、专注于中高端珠宝玉石翡翠及各类文玩和各种奇珍异宝销售的专业平台,YY一件直播购行业领军的特征越来越明显。现如今只要是使用手机且热衷于关注珠宝、喜欢翡翠、专业玉石收藏的消费者,几乎都对在行业圈家喻户晓的YY一件直播购平台趋之若骛!

对于越来越多的买家和消费者来说,在手机上的YY一件直播购平台,轻轻触屏即可足不出户而直接购买到全球热销的珠宝玉石翡翠,因为平台拥有全球成千上万的实力珠宝商和一线源产地的珠宝玉石翡翠加工厂。珠宝玉石翡翠销售没有差价、没有任何环节的中间商,买家也不需要路费成本和长途跋涉,真正直接的花最少的钱、用最简单快捷方式,而购买到性价比最高、保值度最高的热销珠宝玉石翡翠。

买家纷至踏来,消费者对YY一件直播购平台越来越依赖,月销售额上千万的直播间在炙手可热的YY一件直播购平台越来越多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直播间里上百万单价甚至上千万单价的高端珠宝玉石翡翠成交早已经不再是新闻。对此有专业的行业评论称,电商直播平台不再是低价商品的天下,高端珠宝玉石翡翠在直播电商平台销售成为主流趋势。YY一件直播购所引领的珠宝玉石翡翠持续热销,已经成为珠宝玉石翡翠行业市场新经济、新零售的常态。

YY一件直播购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欢聚时代旗下的科技创新工具,YY直播的一个分支应用,也是一款具有卓越直播和电商功能的手机APP。YY一件直播购是国内千亿珠宝、玉石、翡翠、文玩、瓷器互联网交易市场的最大撬动者。手机用户能够以观看直播的方式随时随地游逛全国甚至海外的珠宝玉石翡翠文玩瓷器市场及海量源产地摊位,并且对于自己喜欢的任何一款翡翠珠宝、首饰手镯项链摆件挂件等,YY一件直播购支持直接下单一键订购,行业最高性价比原产地直接发货,并且支持 “七天无理由退换”或“假一赔十”、“假一赔百”等完善售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