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美集团章丘项目打造国风门第

资讯 TOM    2019-04-04 14:57

众美·书香华府项目,总建面约17.3万㎡,是众美集团集萃18载定制智慧,于政务文博学府文脉上打造的国风门第作品。

众美·书香华府自动工以来,所有工程一直都在紧张有序地稳步推进,一切工程质量与工程进展都得到良好的保证,其优越的产品品质、配套设施与超值价格等,也一直备受广大购房者和投资者的青睐,创领章丘一个又一个奇迹。

学府好房的品质,万众期待

随着时间的推进,众美•书香华府,其居住配套将会越来越成熟,加之经十路文博大学城完备教育资源,必将使众美•书香华府成为章丘人居的首选之地。

在当今寸土寸金的时代,众美推出的升级版学府,奢阔四室、双宽景阳台、罕见三卧朝阳,产品规划与设计更适合济南人居住,实用性与舒适性堪比经典,窗外秀美风景零距离。

从之前的一片平地,到现在的高楼耸立,每一天都有新的变化,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

书香传承,

众美·书香华府,

不负万众期待,

为业主们呈献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信,用不了多久,众美•书香华府将会完美呈现在世人面前,真正实现章丘城市居住史上的一次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