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Conflux测试网上线 各项性能均达世界领先水平

资讯 TOM    2019-04-04 15:52

4月4日,Conflux官方宣布1.0版本测试网正式上线。Conflux联合创始人龙凡博士表示“Conflux测试网开发历时半年以上,经过团队的努力,我们的测试网实现了高安全性、高TPS等特性,各项性能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开发期间,Conflux首席科学家姚期智院士也针对一系列技术难题给予了一定程度的指导,目前Conflux测试网在不牺牲安全性、保证去中心化的前提下TPS超过了3000,遥遥领先各竞争对手。”

姚期智院士则表示“本次测试网上线,对于我们整个Conflux团队来说都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未来Conflux团队将会更加努力,脚踏实地扎根技术,打造更完美的作品,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

去中心化、高TPS Conflux测试网性能“碾压”同行业

秉持着“价值比特互信互享”的理念,Conflux本次上线的测试网巧妙地使用自主研发的基于树形结构的可扩容的共识算法,解决了高并发网络中因分叉造成的计算资源浪费和随之降低的安全性,使共识不再是区块链性能的瓶颈。

Conflux CTO伍鸣博士表示“Conflux是一个更加扩容、安全和去中心化的区块链系统,我们在内部测试中可验证节点超过20000个。”

“同时,Conflux利用区块链中交易少冲突的特点,乐观的处理并发区块,且将区块通过父边和引用边组织组成树形结构,并创新的将Pivot Chain和Epoch概念相结合,在防治双花攻击的同时能够实现去中心化,并且能兼顾效率与安全,实现TPS高吞吐量,满足大部分商业应用。”

据悉,Conflux测试网采用了与以太坊相同的智能合约,自上线之初就可以支持DApp开发。

广撒英雄帖力邀权威机构CertiK、深信科创审查代码

现如今,TPS俨然已经成了区块链行业内一张展示实力的名片,动辄就会出现TPS数千乃至上万的令人大跌眼镜的项目,其实明眼人都清楚,大量项目的高TPS都是在牺牲了去中心化及安全性能的前提下才得以实现的。

作为一支脚踏实地的团队Conflux此次发布测试网时,并没有采用某些行业内“心照不宣”惯用的做法,盲目的吹捧甚至夸大自身的性能。其1.0版本的测试网所实现的3000以上TPS的性能,是在不分片、不牺牲任何安全性能且不降低去中心化程度的基础上实现的,在性能方面可谓跨越式的发展。

“真金不怕火炼”Conflux在开源代码的同时,还与行业内顶尖的代码安全审计服务权威第三方机构CertiK及深信科创(DeepTrust Technologies Inc.)达成战略合作。随着Conflux测试网上线CertiK、深信科创(DeepTrust Technologies Inc.)双方技术团队将对Conflux的源代码进行审计,并在审计完成后公布审计结果。

CertiK相关负责人表示“CertiK是唯一一家同时被多家顶级数字资产交易所认可的安全审计合作伙伴,迄今为止已累计审计超过150个业内知名项目。同时,CertiK持续深度参与链上安全生态建设,为去中心化社区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对于Conflux这样的明星项目,CertiK将持续关注并十分乐意为优质项目保驾护航。”

深信科创(DeepTrust Technologies Inc.)负责人则表示“深信科创专注于包括人工智能、区块链在内的新兴软件系统的质量与安全,公司首席科学家为美国科学院及工程院院士Moshe Vardi。核心团队由美、中、新加坡相关领域教授组成,发表近千篇学术论文,拥有数十项软件测试、安全专利,以及多项独创的软件测试安全成果。我们愿意与Conflux密切合作,为Conflux测试网提供我们的支持。”

与此同时,Conflux也“广撒英雄帖”欢迎社会各界对Conflux测试网进行监督指正,通过大家的努力让Conflux更加茁壮的成长。

Conflux CTO伍鸣博士表示“本次上线的测试网是团队近期辛勤工作的成果,它远远不是终点,未来我们将不断提升他的性能,采用全新的智能合约编程抽象,让智能合约更安全。确保Conflux能够更好地实现对于隐私的保护、更透明、更公平。与此同时,我们欢迎开发者朋友们来Conflux交流,我们一起让Conflux变得更加完美。”

Conflux联合创始人龙凡博士则表示“Conflux一路走来都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本次测试网上线对于Conflux来说可以算是‘高光时刻’,也是一个新起点。我们将始终秉持‘价值比特互信互享’的理念,让Conflux变得更加完美,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区块链技术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官宣:Conflux测试网上线 各项性能均达世界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