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八戒知识产权将启动4·26创新创业服务大会

资讯 TOM    2019-04-04 16:04

近日,猪八戒网正式宣布,将从2019年4月起在北京、深圳、郑州等全国20个城市召开取经大会,为超过20000家中小微企业提供转型问诊和发展指导。作为猪八戒网旗下品牌,八戒知识产权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全方位服务,并于4月26日当天携手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举办2019“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大会,助推河南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八戒知识产权将启动4·26创新创业服务大会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中小企业是国家技术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覆盖行业范围广泛、对市场需求反应灵敏、创新的愿望强烈,也应该是创新最活跃的力量、是产品创新最好的土壤。而对于中小微企业而言,知识产权是创新创造的保护伞,一头连着创新,一头连着市场,是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当下,中小微企业的转型发展究竟面临哪些具体的问题?如何激发中小微企业的活力,形成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氛围?政府部门的帮扶政策应该如何高效、准确的落地?政府、学校、市场化平台如何才能形成合力,加速企业的创新进程?诸多问题都需要一个行业性的交流平台来讨论和辨析。

基于此,在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宣传力度,加快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政策措施的宣传,八戒知识产权携手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举办2019“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大会,助推河南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创新创业服务大会,将自己定位为一场聚焦探讨区域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难题的行业大会。如果中小微企业想要转型升级,比如品牌升级、科技升级和商业模式升级,他们势必需要渠道来获取相关信息、收集相关资源。

八戒知识产权专家表示,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用好知识产权就能激励创新。“双创”的目的不仅是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更重要的是用创业牵引创新,用市场需求拉动创新,因此要更加注重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运用,加快创新成果转化,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创新创业服务大会将邀请当地上百家代表性企业参加,更有国内顶级大咖参与,这些大咖将通过不同维度和视角,为中小微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思路启发。除了大咖分享外,八戒知识产权还将以企业身份开展“知识产权进园区”系列活动,将对河南省中小微企业进行免费“健康体检”,通过数据和图标直观展示当地的中小微企业生成“体检报告”,并提供发展建议。

据了解,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基础支撑平台,八戒知识产权依托猪八戒网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商标注册、版权登记、专利申请等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已累计为超过25万企业主和客户提供商标、专利、版权等各类知识产权服务逾130万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