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涡轮增压技术领导者BMTS荣获“德国创新领袖”称号

资讯 TOM    2019-04-04 16:57
全球涡轮增压技术领导者BMTS荣获“德国创新领袖”称号

 

2019年4月3日,联邦汽车管理局(F.A.Z.)于德国斯图加特授予BMTS “德国创新领袖”称号。联邦汽车管理局(F.A.Z.)与国际汽车制造联合会(IMWF)合作,基于欧洲专利局的数据,对 33000家德国公司在过去十年中所申请的专利进行了数据分析。BMTS在“动力与热能机械”及“由燃气或发动机废气驱动机械”两个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德国创新领袖”这一奖项无疑是对BMTS卓越创新能力的肯定。作为知名全球的汽车涡轮增压器供应商,在过去的十余年里,BMTS陆续在欧洲、亚洲和北美开展业务,并成功注册超过600项技术专利。目前BMTS致力于可变截面涡轮FNT、汽油及柴油3D轴承系统,以及电子涡轮增压器等国际前沿技术的研发。

BMTS研发副总裁、首席技术官Jörg Jennes表示:“创新并不是挥之即来的。起初它可能仅是处于萌芽期的灵感,随后它需要的是我们整个研发团队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这正是为什么我们为联邦汽车管理局(F.A.Z.)授予的“德国创新领袖”这一称号感到荣耀和自豪。创新意味着未来,这正是BMTS员工每天的动力所在。BMTS将竭诚为客户提供高科技节能产品,用前沿科技为未来的汽车市场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